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白富美新女神!昆凌透露:傳給小周周的美麗秘訣是...

2016/05/16 19:5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昆凌Facebook

昆凌出席保養品牌發表會,分享晉升為媽咪後的肌膚管理術。(左圖:記者宋志雄攝;右圖擷取自昆凌Facebook)

超可愛的昆凌本日(5月16日)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產後狀態極佳的她好膚質依舊!如何在忙碌的媽咪生活中維持美麗?昆凌說:「當媽後保養都趁小孩睡著做!必須抓緊時間快狠準。」

用保濕達成「免疫美白」
混血的昆凌皮膚天生偏乾,她認為「保濕」是一切保養基礎。「我對保濕比美白更在乎!因為只要做好保濕,皮膚自然會透亮。」昆凌說,不追求極致美白的她更在意「全面透亮」,所謂「免疫美白」即是能長時間持續擁有從肌膚裡層透出來的光澤感!不拘泥白幾階、不要死白、不迷信醫美雷射,才會白得漂亮。

昆凌出席代言品牌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重視保濕的昆凌,展現具有光采的「無限白」。(記者宋志雄攝)

出國必備「角鯊烯」保養
時常出國的昆凌,化妝包中必備單品為「面膜」與「角鯊烯保養品」。昆凌說,面膜能快速補充皮膚水分,避免因乾燥長出皺紋;而保濕美容成分之一的角鯊烯,因為與皮脂膜結構雷同,具高度親膚性、能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建皮脂健康屏障達到保濕,也是機上保養、旅行必備保養品。

面膜是昆凌出國旅行、工作必備保養品。

昆凌愛用面膜為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售價1,200元(3片)。

她也會將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滴在浴缸中,當作泡澡精油使用,「這樣就不用辛苦狂擦保養品,全身都會滋養到,用完之後保濕度非常有感!」昆凌補充。

年初昆凌前往巴黎時裝週看秀時,隨身攜帶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為身體做潤澤保養。(DR.WU提供)

昆凌愛用的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售價1,500元。

亮白果汁補充維他命C
昆凌認為,當你特別想要吃什麼、喝什麼時,其實就是身體發出的「需要」訊息,她不會定期補充營養品,但一旦想喝果汁就會遵循身體的需求。平常偏愛「酸」的奇異果汁、葡萄柚汁,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且人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4%,不僅能防癌還能抗衰老、淡化皮膚雀斑;葡萄柚同樣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維他命C,且不含脂肪、膽固醇。

四月份去美國時也非常在意防曬與保濕,昆凌說:「當媽媽後,潤澤度都要擦到最高!」

遮蔽、防曬油雙管齊下
愛狗的昆凌常帶Machi去散步,遛狗時她會穿比較薄的外套達成防曬目標;此外,防曬是她必做美白功課,「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避免斑點產生!」昆凌說。

昆凌與愛犬Machi。

身體也要敷面膜
針對身體美白,昆凌說:「面膜撕開後通常會有面膜與另一層膠膜,臉上敷面膜,手肘敷膠膜紙,不浪費一點精華液!」針對亮白妝容,昆凌推薦「珊瑚色」唇膏,擦起來特別顯白。

點下頁!小周周什麼時候要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Fashion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