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這些女星超有錢!又富又美原來必做這些事...

2016/05/26 19:24

文/記者李晨詠

四位韓國最具財富實力的20~30世代女星,從外在到事業表現都讓女性憧憬。(圖片擷取自CeCi、THE STAR、COSMOPOLITAN)

韓國女星這麼多,誰是現正當紅的時髦領袖?tvN電視台「名單公開2016」節目日前公開「新興明星財閥」排行榜,列出20~30世代靠個人累積財富的藝人,其中包括四位女星:Girl's Day惠利、Jessica、SISTAR成員昭宥與少女時代太妍,一起來解析她們超人氣的魅力所在吧!

Girl's Day 惠利
被稱為新一代廣告女王、國民妹妹的惠利,變身短髮後的她也演出人氣韓劇「請回答1988」,將聲勢推到最高點,帶著男孩風卻保有女孩的可愛,不做作的風格擄獲男女粉絲的心。

(圖片擷取自CeCi)

(圖片擷取自InStyle)

生活法則:每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
年僅21歲的惠利,擁有天生好皮膚,保養方面也崇尚簡單保養。惠利認為,與其花非常多時間堆疊保養品,趁空檔補眠、每天喝1公升以上的水就能養出充滿水分的皮膚。

(圖片擷取自hyeri_0609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hyeri_0609 Instagram)

保養學問:洗面乳要挑不緊繃款
一旦肌膚底子好,保養就只需要徹底清潔搭配基礎保養即可。惠利最重視的是卸妝與清潔,在清潔部分,挑選起泡豐盈的款式能避免洗臉時摩擦肌膚,近期她的愛用款為HAPPY BETH的莓果保濕洗面乳(Soapberry Moisture Magic Foam),添加植物精油洗後臉部不乾燥,這款產品也因惠利代言愛用而大賣。

(圖片擷取自happybath.official Instagram)

鄭秀妍Jessica
在財富排名中位於第五的Jessica,儘管遭到少女時代退團單飛,近日新專輯《With Love, J》獲得高人氣證明潔西卡魅力不減。除了演藝事業與代言工作外,自創品牌「BLANC & ECLARE」從韓國、中國紅到全世界,讓她快速累積財富。

(圖片擷取自Coridel Entertainment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THE STAR)

彩妝心法:混搭
本身就是時髦意見領袖的潔西卡,近日接下韓國美妝節目「Beauty BIBLE」主持棒,在節目上她說:「我對於Fashion、美食與美妝品非常挑剔!」並進一步指出,美妝產品與衣服一樣,將平價與高單價商品混搭使用,將預算投資在能展現質感的粉底液,唇彩則可選擇平價的品牌。潔西卡近期愛用的唇彩為J.ESTINA RED的星星唇膏。

(圖片擷取自j.estina_red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j.estina_red Instagram)

點下頁!腹肌女星靠這招速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Fashion

TWICE Mina飛東京同場較勁佐佐木希!她穿抹胸緊身洋裝粉絲全讚翻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