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眉毛畫對臉就小一半!超強圖解混血小臉畫眉毛步驟!

2016/06/08 14:04

文/記者李晨詠

透過「眉毛」就能達成如混血兒般的立體輪廓。(圖片擷取自mariaaaa728 Instagram)

如同混血兒般立體的五官是許多女孩憧憬的目標,過去常見透過具有深邃感的眼妝模擬混血兒風格,然而,難道沒有漂亮的雙眼皮、高挺的鼻子......就無法達成立體五官嗎?近期,日本吹起「混血小臉眉毛」風潮,強調透過眉妝就能讓臉型變得如混血兒般立體。iStyle專訪彩妝師Leslie,教你一步步畫出混血小臉眉。

眉毛!混血兒的五官重點!
觀察日本混血名模們的五官重點,存在感強烈的眉毛往往是臉部最鮮明的視覺焦點。想畫出混血兒般的眉毛,絕對要注意她們眉毛的這些特性!

1 不過細的眉毛:具有一定寬度的眉毛,能拉近眉眼間距離,讓鼻樑更挺,臉型自然往內緊縮。

日本模特兒玉成Tina(右)及八木Alisa(左),精緻的五官成為少女們心目中的美貌偶像。(圖片擷取自tinapouty Instagram)
2 眉頭「毛流感」強烈:混血兒的眉毛通常濃密,特別在眉頭處,往往能看到根根分明的毛流。

日本名模Maria,眉頭明確的毛流感是混血女孩的基本眉毛配備!(圖片擷取自mariaaaa728 Instagram)

3 眉毛長過眼尾:有別於一般亞洲女生較短的眉型,混血兒的眉毛往往較長、較粗。

長腿混血名模Maggy,眉毛偏長,眉色則與髮色呼應。(圖片擷取自maggymoon Instagram)

4 眼窩很深:因為基因關係,混血兒眉頭下方的眼凹處往往非常深邃。

玉成Tina的完美眼凹,不管畫什麼眼影都極美。(圖片擷取自tinapouty Instagram)

5 鼻樑非常立體:同樣也是基因優勢!鼻樑立體感渾然天成。

身兼藝人與模特兒的Rola,立體的鼻樑同樣透過眉餅再加強!(圖片擷取自rolaofficial Instagram)

想創造混血兒般的五官,就得按照以上混血兒特性創造立體眉型!趕緊繼續看下頁,跟著彩妝師Leslie畫出混血小臉眉毛吧!

點下頁!圖解混血眉毛5步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Fashion

舊飾品別再直接丟!不限品牌到vacanza回收免費換新飾品回家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