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男人最愛Bagle女 15 分鐘變成米蘭達可兒

2015/01/16 22:52

文/記者李晨詠

熱愛陽光的Miranda Kerr,甜美笑容與火辣身材使人融化。(圖片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韓國的熱門新詞「Bagle」(也有人寫成Bagel),是結合「Babyface」與「Glamour」的複合詞,意即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生。歐美Bagle女代表絕對是從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祕密Victoria's Secret模特兒出道的辣媽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即使已是人母,她具有正向感染力的笑容及令人噴鼻血的身材,是少數男女通吃的女星。

近期,Miranda Kerr於個人推特(twitter)帳號@MirandaKerr中舉辦「#AskMiranda」活動,回答粉絲們對她的所有疑問,其中最受大家好奇的莫過於她的美體之道。Miranda Kerr分享,堅定地執行節制、注重平衡的生活並搭配運動,是維持完美體態的關鍵!其中,又以「15分鐘運動」最適合做為忙碌都會女性的居家美體訓練。運動概念為擷取各式運動的訓練效果,簡化並結合而成一套不論何時何地、無需器材輔助的15分鐘運動。

Tips:15分鐘運動怎麼做?

1 首先噴上Miranda Kerr研發品牌KORA的有機柑橘能量噴霧。

2 深呼吸三次以集中精神;接著做一分鐘的全身伸展熱身操。

3 一分鐘伏地挺身(push ups)。

4 一分鐘棒式運動(plank):身體面向地面,腳尖著地並與肩同寬,手肘在肩膀正下方為預備姿;縮緊腹部後將身體離地,背部與地面保持水平,停留一分鐘。

5 一分鐘深蹲運動(squats)。

6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7 兩分鐘抬腿運動(leg raises)。

8 一分鐘單車式卷腹運動(bicycle crunches):雙手抱頭,上身平躺,雙腳打直離地呈45度;雙腳如踩單車般前後運動,腹部卷起帶動右手肘,往左膝蓋方向接近,再換左手肘往右膝蓋方向接近。

9 一分鐘橋式運動(bridge):仰躺,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彎曲,腳掌貼地;接著以腰部、腹部及背肌力量,將骨盆及臀部慢慢往上抬,讓身體呈一直線後停留。

10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11 一分鐘交替弓箭步(alternating lunges):上身軀幹挺直、雙手插腰並縮緊腹部;將身體垂直下沉至後腳膝蓋幾乎著地,稍停留後換腳,來回一分鐘。

12 一分鐘無影凳(wall sit):身體貼緊牆面,臀部慢慢下沉如坐姿,大腿與小腿呈90度,膝蓋不超過腳尖。

13 一分鐘爬山運動(mountain climbers):頭部面向地面,雙手撐地,雙腳模擬登山動作交互跳躍。

14 一分鐘開合跳(jumping jack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