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持續更新)油性肌膚也能用!下半年最令人期待「微霧光」氣墊粉餅清單

2016/07/19 10:1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堪稱韓國經濟奇蹟的「氣墊粉餅」熱潮持續發燒,下半年新品iStyle一次幫你總整理。

輕拍就完妝的氣墊粉餅持續推陳出新!繼年初iStyle整理了2016上半年最生火氣墊粉餅大受好評後,下半年的氣墊粉餅因應盛夏,大幅提升了持妝、控油效果,可說是更適合台灣女孩!靠櫃前先服用這篇,更加精準採買!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
這款氣墊粉餅由於受到時尚部落客們的熱愛,可說是下半年能見度最高的單品!妝感表現帶著微霧效果,是擔心使用氣墊會有油光的女孩首選,在韓國開賣短短2週便狂銷上萬顆。
更值得一提的是同步推出首款專為氣墊粉底設計的「氣墊專用刷」專業彩妝刷#197,能達成只有使用刷具才能辦到的薄透水亮感,是韓國彩妝師們使用氣墊粉餅的最新法寶。

M.A.C亮白C美白氣墊粉餅SPF50、PA++++(共五色)/1,600元

擁有超齊全五個色號,不擔心氣墊粉餅常見臉過白、色差問題。

M.A.C專業彩妝刷#197SH/1,500元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PA+++
迪奧的氣墊粉餅向來都以旗下明星保養系列延伸,年初上市的「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是一例,七月上市的「夢幻美肌氣墊粉餅」則是抗老保養的延伸。這款氣墊粉餅妝感非常非常薄透,擦上後幾乎沒有黏黏的感覺,是透明度極高的霧面氣墊,適合皮膚不錯、期待零粉感的人使用。這款氣墊粉餅也受到美魔女賈永婕愛用,執掌林心如、徐若瑄妝容的彩妝師妙妙也非常推薦。

迪奧夢幻美肌氣墊粉餅SPF50、PA+++(共三色)/2,500元(兩蕊心)

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氣墊粉餅始祖LANEIGE的口碑不用多說,今年又領先全球推出了「菱格紋」氣墊!菱格紋的好處是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易滿溢浪費,粉撲按壓時更能適量沾取粉霜,不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
針對不同膚質女生推出的光澤性較強的水聚光淨白氣墊,適合乾性、期待光感的人使用;毛孔柔焦氣墊則是微霧感,粉末也能填補修飾毛孔,適合油性、毛孔粗大者使用。

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PA+++(共三色)/1,400元(兩蕊心)

LANEIGE毛孔柔焦氣墊粉霜SPF50+、PA+++(共三色)/1,400元(兩蕊心)

點下頁!高CP值開架好用氣墊粉餅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Fashion

水平三針一線設計錶盤太美了!Chronoswiss全新腕錶根本是藝術品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