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陳妍希婚禮倒數!外表黑白控、內在少女心祕密全曝光!

2016/07/19 13:13

文/記者薛雅心

女神要出嫁啦!陳妍希大婚之日超幸福,從頭到腳都藏了小祕密。

國民女神陳妍希今(19日)大婚,整個7月不只公佈婚訊、證實懷孕,更將於北京、台北兩地舉辦婚宴,放閃進度超繁忙!別以為外表柔弱的她,婚紗造型就會全是公主風,其實從細節觀察,不難發現陳妍希骨子裡是個帥氣的黑白控!

(圖片擷取自是毛小毛啊微博)

在第一波公開的喜帖及禮盒中,陳妍希和陳曉一起穿上了俐落的白襯衫與黑褲、皮裙,看起來簡單又率性。當然,身為大明星的她們身上行頭一樣十分厲害,陳妍希以Dolce & Gabbana白襯衫搭配Nina Ricci 2016春夏系列皮短裙,腳上再踩上一雙Stuart Weitzman的高跟鞋,打造簡約帥氣造型。

此外,禮盒中送的禮物也相當吸引人,陳妍希精心挑選了香氛、保養品和手工餅感,每個細節都讓人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圖片擷取自是馬爽_Esther微博)
Jurlique玫瑰活膚露奢華限定版/2,500元、Salvatore Ferragamo Signorina 芭蕾女伶女性淡香精/4,350元、法蝶Claus Porto香氛皂/520元。

除了喜帖中輕鬆可愛的襯衫短裙扮相,陳妍希的婚紗照也終於公開!美麗的她穿著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的OPHELIA婚紗,配戴Cartier珠寶,並再次穿上Stuart Weitzman的婚鞋,紀錄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Vera Wang 2015春季系列OPHELIA婚紗。(圖片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婚紗照中,陳妍希不僅戴著搶眼的Cartier高級珠寶戒指,無名指上也套著精緻的經典系列結婚對戒,簡約小巧的造型,做為日常搭配也相當百搭。


Cartier經典18K玫瑰金婚戒/6,5000元(圖片擷取自Cartier官網)

不過,更讓女人心動的,則是陳曉送給她的求婚戒指,重達2克拉的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造型十分經典簡約,完全符合陳妍希喜歡的風格。

Cartier Solitaire 1895系列鑽戒(0.18至3.99克拉)/62,500元起(圖片擷取自Cartier官網)

點下頁!誇張!陳妍希婚禮現場美到好像仙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Beauty

Diptyque也賣咖啡?還原4款原創美味香調 將巴黎最古老咖啡館氣味搬回家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