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迪士尼第14位公主「Moana」在紅什麼?6魅力讓你不得不愛上她

2016/07/27 16:04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IMDb

「海洋奇緣(Moana)」11月23日才要在美國上映,現在已經被討論翻了!
相信大家這陣子都已經被「海洋奇緣(Moana)」不斷洗版到頭昏眼花了吧?這部將於今年11月23日在美國上映的動畫電影,是迪士尼製片公司的第56部動畫電影,同時「Moana」這個角色,也是迪士尼的第14位公主!

點相簿!搶先看海洋奇緣(Moana)精彩劇照
 

而有別於過去迪士尼的傳統劇情,多半會加入帥氣男主角來增加故事張力;後期像是「風中奇緣(Pocahontas)」、「冰雪奇緣(Frozen)」等經典動畫,公主們可說是越來越有自我思想、越來越有個性!甚至到這部未演先轟動的「海洋奇緣(Moana)」,更是直接挑明了:裡面不會有帥氣王子和浪漫情節,因為獨立、有熱情、勇於追求夢想的Moana公主,就是她自己故事的唯一主角!現在就來看看Moana公主有何特質,讓我們不得不愛上她吧。

1 第一位來自南洋島國的公主
Moana是第一位來自南太平洋島國玻里尼西亞的黃皮膚公主,為迪士尼的華麗公主陣容添增了更多的多樣性與可看性。
(圖片擷取自disneyanimation Instagram)

2 黃金導演組合
由曾經編製出「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阿拉丁(Aladdin)」、「公主與青蛙(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等家喻戶曉動畫的名導羅恩克萊門茨(Ron Clements),和老搭檔約翰馬斯克(John Musker)聯手打造,幾乎可以說是經典保證呀!

3 動畫背景的大自然元素真實存在
製作這部動畫片的劇組想藉此告訴全世界,原來世界上真的還存在著這麼一個美麗的原始風光!也同時刻畫出玻里尼西亞人和海洋密不可分的深厚情感,海洋就是他們最好的親人、朋友。

點下頁!這位「超大咖竟然也加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Fashion

百年靈140週年首波聚焦飛行錶!橘色熱氣球戴上手 Navitimer錶盤玩色彩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