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影片)快40歲竟這麼美!侯佩岑:5個從年輕就開始做的凍齡習慣是...

2016/08/03 18:0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侯佩岑Facebook、微博

侯佩岑婚後專心育兒,在工作與育嬰中取得平衡,找到維持美麗自信的心法。

極具氣質的甜姐兒侯佩岑當媽咪後依然美麗如昔,今(3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分享:「臉只有一張,要用很久!」從不懈怠保養的她,公開從18歲就開始做的凍齡座右銘與技巧。

侯佩岑本日出席保養品牌雅詩蘭黛活動,分享凍齡技巧。

1 從年輕就開始保養
候佩岑說自己從18歲時就開始保養,認為保養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她在很年輕時就絕對不會忘記帶裝滿保養品的化妝包。「保養的每個程序都很重要,其中我最喜歡使用『乳霜』。」侯佩岑分享。

關於乳霜的擦法,不像一般人將乳霜點在額頭、兩頰與下巴三個點後推開,她會以「少量多處」的方式,以指腹沾極少量的乳霜點於全臉後再細細推開,「好處是全臉保養會非常均勻,也因為量少而不會黏膩。」侯佩岑補充。

侯佩岑推薦乳霜為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售價3,800元。

2 膚色均勻透亮看起來就年輕
對於侯佩岑來說,年齡從不是問題,「妳可以決定自己的年紀!我最在意膚色均勻透亮。保濕是最重要的,再擦完所有保養品後,針對比較乾的地方再敷上一點霜,就能讓皮膚充滿水分。」她分享。

好皮膚的關鍵是光澤、緊實與透亮。

3 不要畫過厚的妝
「皮膚的質感就像人的氣質一樣。」侯佩岑認為,好的皮膚不是白、沒有斑就叫好,而是充滿原生光澤、緊實具彈性的質感。她在妝前會以上述乳霜保養技巧完整按摩肌膚,接著再上極少的底妝,不讓過厚的粉遮住皮膚的質感。

徐若瑄、侯佩岑的彩妝師沈妙玲曾說,年紀越長,粉就要越薄才能體現輕齡感。

點下頁!產後美腿照樣超細做這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Fashion

揭秘陳柏霖的靜奢風穿搭!超質感男裝全是旅法台灣設計師操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