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狂運動也不怕腿粗、腿壯!美腿女星謝沛恩:這兩種運動搭配是關鍵!

2016/08/19 14:39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謝沛恩粉絲專頁、Instagram

運動減肥最怕瘦得不漂亮!謝沛恩分享私藏絕技,兩種運動搭配身形緊實又纖細。

正能量女孩謝沛恩,不僅是隋棠老公的妹妹,更憑藉著「愛的生存之道」、「致第三者」等戲劇作品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個性十分外向好動的她,近日現身包款品牌LeSportsac活動時,特別與自由iStyle讀者分享私下運動、美腿的鍛鍊秘訣,超實用健身觀念非常值得女生參考!

謝沛恩、謝佳見一同亮相LeSportsac Essential輕量系列記者會。(品牌提供)

不必花錢上健身房!公園、山路最有效
私下極度熱衷運動的謝沛恩,不僅跑步、瑜珈、重量訓練等各種運動方式都愛嘗試,更曾挑戰參加拳擊賽,不過,近來她卻迷上一種完全不用花錢的戶外運動-「Street Workout」,她說:「最近比較常和朋友一起在戶外、公園運動,像是用欄杆做Pull Up(引體向上),或是跑山上的樓梯,衝刺到很累。」儘管天氣炎熱,謝沛恩每周還是固定至少一次戶外運動,多的時候一個禮拜也有可能做到兩三次。

激烈運動後一定要伸展!熱瑜珈效果更加倍
除了高強度鍛鍊之外,謝沛恩也十分重視運動後的拉筋,她強調:「腿要保持線條,是需要拉筋的!」因此,在進行完戶外健身後,她一定會以熱瑜珈做收尾,謝沛恩說:「激烈運動之後,我喜歡去做熱瑜珈把肌肉伸展開來,並將體內的汗和不好的(毒素)都排出來,一下課洗完澡,真的會覺得身體輕到快飛起來了!」

想要瘦得緊實又漂亮?兩種運動搭配是秘訣
女生最怕大量運動減肥後,身形變壯、肌肉線條變明顯,因此謝沛恩分享:「我平常運動太激烈,肌肉都沒有休息,所以需要去拉筋,熱瑜珈就可以幫助身體放鬆、休息、呼吸。」在「激烈運動」與「伸展運動」兩種動靜極端的鍛練模式配合下,女生的身材不僅可以快速瘦下來,更可以瘦得緊實又漂亮,線條柔和又纖細。

點下頁看影片!這運動竟能幫你改變飲食習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Fashion

林心如最想傳承女兒的是這枚戒指!鳳小岳喜歡FRED Force 10海洋風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