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1歲帥度大勝21歲!陳曉東:這習慣讓皮膚、身材都往上拉提!

2016/08/20 16:42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陳曉東微博

陳曉東竟然41歲了!身為兩個寶貝女兒的爸爸,努力保養、運動的他看起來依然年輕帥氣,一點也不輸20幾歲的年輕偶像。(左圖記者陳逸寬攝、右圖擷取自微博)

「不老男神」陳曉東出道多年,不僅帥度依舊持續攀升,現在有了兩個寶貝女兒的他,當了爸爸還是魅力十足,不論顏值、身材都不輸年輕偶像!今(20日)現身雪肌精一日店長活動,陳曉東特別和自由iStyle讀者分享自己「凍齡」的秘密,解開皮膚、身材不下垂、不老化的關鍵絕招!

陳曉東擔任雪肌精一日店長,自信滿滿地表示除了擁有年輕雪肌,還練就傲人胸肌,引起現場粉絲一陣尖叫。(記者陳逸寬攝)

皮膚好到發光!陳曉東:一天洗好幾次臉
近看陳曉東的肌膚,真的會被他平滑、緊緻又透亮的膚質給「閃」到,而他的皮膚之所以到41歲依然如此年輕,關鍵就是「洗臉」的習慣!陳曉東分享:「我非常堅持要洗臉,而且要清潔得很乾淨。我很幸運,皮膚比較不會出油,但很會冒汗,身邊的人多說這樣是排毒,加上自己有一點潔癖,所以不管坐飛機還是在冷氣大的地方,我都會意識到空氣中有很多灰塵,所以一定會把臉洗乾淨。最重要的是,洗完臉後,不要猶豫,馬上拿好的保養品滋潤肌膚就對了!」

陳曉東認為,沒有太多香精、使用起來比較潤的保養品對皮膚最好,不必一層擦完又擦一層,造成肌膚負擔。

臉部、身材不下垂!陳曉東:就是要運動
近來忙於拍戲的陳曉東,儘管日程繁忙依然堅持運動,雖然他笑說:「對我來說,沒有健身教練就比較難持續運動,都是要付了費找了教練才有動力。」但積極健身的他對現在的身材十分滿意,甚至炫耀地說:「劇組為我加了兩場洗澡、兩場游泳的戲。」

非常熱衷運動的陳曉東特別強調:「女生都想很多辦法不運動,但運動其實就是最好的,而且不要怕做健身運動會腿粗、手壯,沒有那麼容易的!不可能的事情!只會慢慢緊緻,人也會整體往上提。」

點下頁!陳曉東親自教你甩開肥手臂、掰掰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Fashion

百達翡麗年度珍稀工藝展 精湛琺瑯技藝勾勒錶盤 手工雕刻致敬歷史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