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看完別驚呆!2016中秋「月餅禮盒顏值大戰」最美霸主揭曉…

2016/08/29 15:57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各品牌官網, Facebook

2016中秋節月餅禮盒各個都太美,看點十足!
每年中秋總是會收到五花八門、讓人眼花撩亂的月餅,不過這麼多種月餅中,我們可以發現,除了口味不斷創新外,包裝更是越來越新潮前衛了!今年中秋要送哪一款月餅最特別呢?以下13款美到炸的中秋禮盒,小心看完別嚇傻囉。

1 酷勁十足!中秋送這個太潮
台北W飯店
你一定對這個外觀特別的月餅印象深刻!W飯店今年推出的「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包裝以具有前衛感的金屬月光做為設計靈感,內附2只琉璃浮空幻杯,除了讓你過足「舉杯望明月」的癮外,還能透過手機播放「W登月」3D全息影片(Hologram),品玩最酷炫的虛擬浮月,怎麼玩?看影片就知道!
W飯店「炫銀月光月餅禮盒」,口味包含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奶黃、金瓜玉燕雪耳、焦糖海鹽伍仁巧克力 ,每盒6入售價1,180元。

香港-美心月餅
星際迷又要瘋狂了!除了電影、美妝品、文具……現在你還可以在月餅上看到它!星戰人物首度與美心奶黃月餅結盟,Storm Trooper(白兵) 大頭造型,配合簡約的全白色禮盒,絕對又是必須手刀珍藏的首選。
香港美心月餅「Star Wars奶黃月餅」,每盒4個售價749元。

2 美度無極限!女孩就吃這一套
Agnès b. CAFÉ L.P.G.
b. DÉLICES今年中秋的「花好月圓」系列,以西式簡潔的風格中融入一抹高雅的中國元素,而禮盒組中的精美b. DÉLICES木頭兔綜合巧克力禮盒及燈籠,四肢可動式的渴愛公仔造型,更成為欣賞、食用月餅之餘的一大收藏亮點!經典法式巧克力月餅包含:杏仁黑巧克力月餅、榛果牛奶巧克力月餅和榛果黑巧克力月餅。
b. DÉLICES木頭兔綜合巧克力禮盒,可各自拆開單售,售價1,680元~4,480元。(品牌提供)

王德傳茶莊
一向給人端莊氣質印象的王德傳茶莊,今年中秋禮盒大有突破!除了首次結合茶與茶食,推出「桂月」、「飄香」兩系列禮盒,在外觀設計上更取自宋代文人月中有桂、桂色如茶、桂花點點的秋日寫意靈感,以絲光霧面的湖水綠色系為底,輔以局部燙金點綴,帶來更有朝氣而優雅的包裝,同時藉由茶與茶食交融的豐富口感,期盼能在佳節,透過茶食串起每個人心中情感的連繫。
王德傳「桂月系列禮盒」可依喜好購買單層或多層自行組合,售價1,820元~2,480元。

高雄-福華大飯店
高雄福華大飯店今年推出的「Moon月餅禮盒」,選用活潑有朝氣的的湖水綠色系,以綢緞般的質感搭配上優雅的菱格紋和水鑽,打開後裡面還有數個藍、銀小方盒,不僅貴氣十足、吃完拿來收藏或收納,也都非常實用!而品牌一向頗受好評的廣式月餅,今年口味則包含核桃棗泥、松子蓮蓉等經典款,以及XO醬干貝、東方美人茶鳳梨、楓糖火山豆……等創意口味,從包裝到月餅都讓人耳目一新。
高雄福華大飯店「Moon月餅禮盒」,6入售價N1,580元。

點下頁!中秋節不送月餅?改送這個更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