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就是這些習慣讓你老得快!Kevin老師:想防老盡量不吃...

2016/09/16 14:30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Kevin老師Facebook

為什麼這些大齡女星看起來依然那麼年輕自然?美妝達人Kevin老師分享,除了保養外,最重要的是自律的生活習慣。(圖片擷取自徐若瑄Facebook)

想要讓肌膚年齡停在此刻,是所有女人對保養的期待,包括年齡、生活習慣與保養方式對於抗老都扮演舉足輕重的關鍵。即將進入秋冬,iStyle訪問超過40歲卻看起來超年輕的美妝達人Kevin老師分享,關於抗老保養大小事,一次了解!

美妝達人Kevin老師實踐抗老生活多年,早已超過40歲的他狀態極佳。(Kevin老師提供)

就是這些習慣讓你老得快!
Kevin老師分享,讓老化加劇的壞習慣以作息不正常為主,熬夜易使內分泌失調造成肌膚原本的修護、排毒機制異常,產生越來越多促老自由基。此外,缺乏運動、精緻化飲食也會讓毒素停留體內;過度用眼長出細紋的機會也比一般人多!

想防老不是只擦抗老保養就好
為什麼保養品擦了都沒有感覺?Kevin老師表示,「抗老」需要長時間保養才可能達成,因為老化也是長時間造成的。想要預防老化,徹底做到「保濕」、「防曬」才是最重要的,保水度佳的肌膚自禦能力才會好。此外,抗老保養品更注重「按摩」,除了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外,還要搭配按摩手法才能避免細紋生成。

垂直紋路方式按摩才有效
Kevin老師分享,擦所有保養品都要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口訣按摩,改善地心引力造成的下垂問題,在按摩時以與紋路垂直的方式按摩(例如橫紋以直的按摩方法),能讓局部肌肉放鬆消除皺紋。按摩的方式區分為「拉提」、「除皺」兩個目標,以下為Kevin的示範:
1 拉提
唇周一垂就會顯老,「微笑拉提」一定要認真做。將雙手指腹輕輕放在臉上,對應位置如:
左食指→左眼下、左中指→左鼻孔下、左無名指→嘴角、左小拇指→下巴,右手則對應左手該位置一同放在右臉各位置處,然後將雙手順著臉型往太陽穴方向提拉臉部肌膚。

2 除皺
眼尾因表情關係容易長出細紋,保養時也要加強此處。技巧為:
先用左手食指拉住眼角,將眼角撐開,然後再使用右手無名指指腹(因無名指是五隻手指頭力道最小的,而眼周是相當脆弱敏感的,所以要特別輕柔),從眼頭順著眼角下方,長期按摩就可以慢慢減少眼下的皺紋,或是將最容易長細紋的眼角下方撐開,可以以指腹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畫圈按摩,讓眼角下方完全吸收保養品。

點下頁!Kevin:想抗老請不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雷達RADO超人氣庫克船長首推橄欖綠配玫瑰金!搭載旗艦機芯絕對精準
Fashion

雷達RADO超人氣庫克船長首推橄欖綠配玫瑰金!搭載旗艦機芯絕對精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