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戲外愛得超低調!歷年鎂光燈下最美嫁紗造型總回顧

2016/09/04 13:42

文/記者詹佳芸

「為了等到對的你,我選擇剩下自己」舒淇、馮德倫情纏20年修成正果,電影「剩者為王」經典對白終於成真。(圖片擷取自各電影劇照、娛樂有飯微博)
舒淇、馮德倫愛得超保密,就連人生中的重要時刻,也隨興以平價品牌H&M餽贈的環保婚紗、路邊攤隨意購入的洋裝與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球鞋,在異國低調成婚。不過回顧她過往電影作品,從今年上映的「我最好朋友的婚禮」、「剩者為王」、「非誠勿擾2」……從沒少見她為大銀幕披上夢幻白紗,雖然這婚事結得如此極簡質樸,不過也許就像她的「結婚啟事」所言,幸福就該如此簡單、義無反顧吧。

點相簿!舒淇披上婚紗簡直女神降臨

2016年9月3日:布拉格婚紗照
舒淇身上由H&M贈送的Bridal Spring 2014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是每年2、3月皆會推出的限量禮服系列,其設計風格特別聚焦在婚禮場合和紅毯晚裝,並首次採用有機蠶絲和有機皮革,把可再利用的物料加入精緻的細節,呈現出佛朗明哥和波希米亞的環保美學。
瑞典平價品牌H&M,每年2、3月皆會推出Conscious Exclusive禮服系列,讓大眾了解到華麗、奢華輪廓背後也可以有愛護地球的堅持,售價16,800元。(左圖擷取自娛樂有飯微博、右圖擷取自H&M官網)

2016年:我最好朋友的婚禮
據悉,舒淇在今年8月上映的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片中所穿婚紗,來自黎巴嫩設計師品牌Zuhair Murad,該婚紗最大特色便是東西交融的風情、擅長運用蕾絲設計,特別是典雅簡潔的輪廓,加上強調腰身線條的剪裁,搭配精緻奢華的手工蕾絲和刺繡,耗時耗工的作法完美呈現童話故事般的夢幻氛圍,每件都堪稱是藝術品。國內不少女星,包含上個月結婚的林心如,皆對這般優雅浪漫的設計傾心不已。
舒淇在電影「我最好朋友的婚禮」中披婚紗,配戴寶格麗(Bulgari)Serpenti蛇形系列珠寶,右圖為Zuhair Murad Bridal Spring 2017 Lylia系列(相似款)。(左圖擷取自電影劇照、右圖擷取自Zuhair Murad官網)

2015年:剩者為王 
在電影「剩者為王 」中,舒淇步入Vera Wang上海旗艦店所試穿婚紗,為品牌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設計師Vera Wang表示:在創作這一系列時,她最想讓大家感受到的便是一種具有「飄飄然」感覺的薄紗禮服。以這套Jacqueline系列而言,設計靈感啟發自童話故事中的夢幻王室婚禮,沒有張揚、炫耀的奢華設計,選擇從最微小的細節彰顯出新娘的品味。

上身半以經典的緊身刺繡設計,襯托出擁有21層薄紗的蓬鬆拖尾長裙的夢幻感,尤其在由腰際處向外延伸、直至滿佈整件裙身的法國香蒂莉蕾絲點綴下,不同層次的網絹薄紗錯落著無數蕾絲花朵圖騰,搭配上兩層薄頭紗,營造出極度輕盈的夢幻華麗感。
Vera Wang 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色選有黑x裸色、象牙白、純白色,電影中為純白款婚紗。(左圖擷取自電影劇照、右圖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Vera Wang Bridal Fall 2012 Jacqueline系列,色選有黑x裸色、象牙白、純白色,電影中為純白款婚紗。(圖片擷取自Vera Wang官網)

2011年:非誠勿擾2
由馮小剛執導「非誠勿擾2」,舒淇所穿婚紗為中國當地設計師品牌Alex Wang王培沂所設計,ALEX WANG的成衣創作喜歡以視覺強烈的明亮色彩,搭配金屬元素細節表達出濃厚女人味,略帶硬度的中性搖滾風格,吸引不少中國藝人著用;而劇照中舒淇的婚紗造型,則以一襲落地白紗半露香肩、頭戴一頂鮮花花冠,白皙清爽的視覺造型,頗有月桂女神的風範。
舒淇所穿婚紗為中國當地設計師品牌Alex Wang王培沂所設計,落地白紗半露香肩、頭戴一頂鮮花花冠,散發女神風采。(圖片擷取自劇照)

你一定會被感動!舒淇8句超經典愛情金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