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常穿高跟鞋也不怕腿粗、腿壯!劉真:4件事做到下半身自然瘦

2016/09/14 17:59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劉真粉絲專頁

愛跳舞、更愛穿高跟鞋的劉真,小腿纖細又勻稱,只因她非常在意這些生活習慣與動作。

今(2016)年初才剛誕下愛女霓霓的國標舞女王劉真,產後恢復速度神速,日前出席丹麥鞋履皮件品牌ECCO秋冬發表會時,不僅藏不住「高跟鞋控」的一面,更大方分享維持纖細體態的秘訣,劉真認真地說:「我一直強調,希望女生站著就能瘦、就能有好的體態!」

劉真出席丹麥鞋履皮件品牌ECCO 2016秋冬&SHAPE系列發表會,大秀纖細美腿與絕美高跟鞋。(品牌提供)

聊起高跟鞋話題總是停不下來的劉真老師,面對滿牆的美鞋直說:「我覺得每個女人一定要有一雙尖頭高跟鞋,正式場合可以穿、搭牛仔褲也可以穿!另外,今(2016)年秋冬很流行動物紋,像豹紋或是蛇紋壓紋的高跟鞋,都很推薦給大家。」

ECCO動物紋高跟鞋/5,980元(品牌提供)

不過,穿高跟鞋對女生來說,總是比不上平底鞋舒適,而且長時間穿著還會讓小腿肌肉緊繃,甚至出現蘿蔔腿的問題,對此,劉真老師特別傳授私藏絕招,從放鬆、舒緩肌肉,到簡單運動與正確姿勢,教大家輕鬆養成纖細又筆直的美腿。

1 每天堅持抬腿10分鐘
雖然大家都知道,抬腿是保養美腿最基本的動作,但卻很少人真的確實做到,劉真老師分享:「我一回家,一定會把腳抬高,只要高過心臟的位置就好,讓血液倒流10分鐘。雖然簡單,但重點是一定要堅持每天都做到!」

2 洗澡時舒緩按摩小腿肌肉
儘管常常得穿著高跟鞋站上一整天,甚至是跳舞教課,劉真老師的小腿一樣勻稱纖細,其中一大關鍵就是「洗澡」時的小動作,她分享:「可以用拳頭輕輕敲打小腿肌肉,也可以用蓮蓬頭的水柱沖它,搭配簡單的按摩,就能讓承受極大壓力的小腿有效放鬆。」

點下頁!超簡單瘦下半身運動,坐著就能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Beauty

即將奔4柯佳嬿認了:超怕老!靠一瓶打天下還加碼私房用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