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泰勒絲12億長腿美到令人恨!貼身教練:下半身肥胖請戒掉咖啡!

2016/09/16 18: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Taylor Swift Instagram

泰勒絲為自己的美腿投保12億,儘管天生麗質,但運動後101公分長腿更顯緊實!(左與圖:美聯社、右圖:法新社)

美國鄉村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事業、感情都轟動精彩,然而最吸引人注目的話題還有她那一雙超長美腿。儘管天生腿長,但有沒有練還是有差的!被稱為「女神完美體態訓練機」、泰勒絲的私人教練Simone de la Rue,公開她訓練出泰勒絲價值12億的美腿訓練技巧。

在工作前兩週,泰勒絲會開始實行密集鍛鍊。(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私人教練Simone de la Rue受時尚運動會館SpaceCycle邀請來台,分享好萊塢名人運動秘訣。

泰勒絲驚人美腿全輯!又直又美辣翻了
 

腿變粗的主因就是吃
我們都知道,想要有漂亮的體態,80%靠飲食、20%靠運動,Simone表示,「少量多餐」依然是不變的定律,每餐間隔3小時,每次以一個手掌大小量的食物為限,就絕對不會發胖。除此之外,好萊塢女星們在有重要活動、演出的前兩個禮拜會嚴格忌口,戒酒精、減糖、無麩質飲食(避免吃含有麥麩的食物,包括麵條、披薩、起司、甜點......等)。

下身肥胖大量喝水戒掉咖啡
Simone提醒,大量喝水對於改善下半身肥胖有關鍵性影響,每天要喝8瓶礦泉水,喝水的好處除了提升代謝外,上班族也會因為喝水而有尿意提醒你起身去上廁所可避免久坐。值得提醒的是,如果想減去下半身脂肪,請盡量不要喝咖啡,因為喝咖啡會促使吃甜食慾望,反而容易攝取過多糖分,咖啡因也會讓身體變得疲勞。

飲食是瘦下半身的最大關鍵。

澱粉挑時間吃
澱粉主要功能是給予身體能量,但傍晚後我們的身體其實並不需要這麼多能量,將優質澱粉放在早上、中午即可,晚上以蛋白質及蔬菜補充營養即可。

點下頁!泰勒絲美腿3招公開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Fashion

韓韶禧報復性曬美照宣告華麗回歸!酸民不買單猛批:心機女嘴臉太噁心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