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吃多不胖的巴黎飲食哲學!法國時尚教主:這樣不流汗也能「優雅瘦」!

2016/09/16 16:30

文/記者汪瑋琪

為什麼在美酒之都的法國女人還是這麼瘦?快看看身為時尚尖端的法國女人們怎麼說吧!(圖擷取自Jeanne Damas、Caroline de Maigret instagram)

得天獨厚生活在美食、美酒之都的法國女人不曾為了身材而放棄美食,卻各個擁有令人稱羨的身型,除了「自信」凸顯出美以外,她們保持身材,養成細膩肌膚的飲食秘訣究竟是什麼?法國名模、女星、時尚教主毫不藏私一次公開。

1 不剝奪自己所愛
是!法國女人就是這麼任性,活得這麼無拘無束,出身於美酒、美食的法國女人怎麼會願意為了身材而犧牲這傳統又古老的文化呢?但是她們也知道,維持身材是保有女人魅力的秘訣之一,在不放棄美食,也不放棄曼妙身材的情況下,她們允許自己品嘗一口美食,法國名模Cindy Bruna分享:「每天我會自己煮飯控指飲食,但是當我要去餐廳的時候,我一定會毫不忌口享受大餐,絕不會刻意在外面節食」或許這就是活在美食之都該有的飲食哲學吧!

Cindy Bruna平常喜歡自己下廚控制飲食,外面用餐就能盡情享受。(圖擷取自Cindy Bruna instagram)

2 機動性的調整飲食
生活充斥各種跑趴行程,免不了在外進食的法國女人又該怎麼做?時尚教主Jeanne Damas大方地分享自己的經驗:「如果晚上參加Party必須小酌,白天我會盡量避免吃水果和喝果汁」克制自己的食慾,改吃比水果熱量還低的蔬菜減輕身體負荷,一天的總熱量就不會超過。

Jeanne Damas利用機動式的飲食法幫助自己跑趴也不胖。(圖擷取自Jeanne Dam instagram)

3 從小就養成好習慣
法國女人不單只是重視身材,更強調用健康打造體態的極致之美,法國名模Sigrid Agren表示:「從小我的母親就教導我膚況對身體的重要性」透過從小學習,享受當季最健康的食物,喝大量的水,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是保持勻稱體態的關鍵之一。

Sigrid Agren從小就被母親教導要吃最健康天然的食物。(圖擷取自Sigrid Agren instagram)

點下頁!法國女人不胖的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Beauty

道地英倫玫瑰香氣原來是這個味道!這款護手霜連英國王室貴族都被收服

「黛妃」攜手VOGUE為2024 Met Gala暖身!浪漫兼具霸氣被讚:比真王妃還貴氣
Fashion

「黛妃」攜手VOGUE為2024 Met Gala暖身!浪漫兼具霸氣被讚:比真王妃還貴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