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她竟45歲了!郁方終極凍齡秘訣:每天保養只擦「水」

2016/10/03 19:16

文/記者詹佳芸 圖/擷取自郁方臉書

今年45歲的女星郁方,在內、外在都保持著非常輕盈的狀態。
近年來較少活躍在螢光幕前的女星郁方,今(3)日出席自家珠寶品牌活動,不僅貴氣十足、散發自信光芒,其中她的完美狀態更令人驚艷,完全看不出她竟然45歲了!以下,郁方透露自己私房的凍齡、顯嫩心法。

飾品選「這種」的就顯嫩
提到飾品的搭配和挑選,郁方透露自己在出席重要場合時,喜愛配戴接近桃紅色的紅寶石,因為看起來比較年輕,特別像是因為今日身穿白色蕾絲襯衫,搭配黑色蕾絲中長裙,除了用銀色耳鑽來做色系上的連接外,也會特別以鮮豔明亮的紅寶石為整體造型畫龍點睛,讓目光能有一個焦點。
郁方出席斐儷珠寶仁愛總店開幕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過在平時的飾品配戴,郁方提到如果是手鍊,像她本身手部比較肉,就會挑選較沒有尺寸限制的配飾,尤其因為私下時間還是以家庭為主,但又必須配合特別打扮的話,除了尺寸考量,還會選擇造型別緻、不至於太貴氣,又能帶出自己氣質的飾品。
如果想讓私下造型加分,郁方建議可用別緻銀飾,簡單就能達到點綴效果。

心態+保養雙管齊下
今年已45歲的郁方,在她身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郁方認為:始終抱持著「感恩」的心態很重要,因為對萬事萬物都能保有正向的赤子之心、用比較單純的心態來面對世界,快樂就能隨之而來。

不僅在心態上單純、簡單,郁方也將這套極簡哲學運用到保養中。在保養時,她非常喜愛使用天然單純的絲瓜水,甚至有時候只單獨使用絲瓜水,就結束所有保養程序,就連乳液和精華液也沒上!在此郁方特別表示:「皮膚只要飽水度夠好的話,整個人自然會透亮出來,就容易顯得年輕」,需要特別加強保養時,則會在一週內敷1~2次面膜。

點下頁!郁方45歲驚人嫩顏做了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