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時尚經典 超越時間洪流

2016/10/05 19:04

文/iStyle綜合報導

經典宛如名作,禁得起時間考驗,會讓人一再回味!

義大利精品品牌TOD'S今年吹起懷舊風格,於秋冬女士系列廣告裡,使用三位60年代的傳奇繆斯女神-Twiggy崔姬、Jean Shrimpton珍柏金及Jane Birkin珍詩琳普頓舊照,訴說經典款的永恆魅力,一如品牌卓越不凡的表現,禁得起時間的考驗。

以Timeless Icons揭開2016秋冬新篇幅
TOD'S 2016年秋冬以Double T系列為主軸,在包款及鞋履設計上,裝飾交錯搶眼的雙T金屬飾釦,簡約的設計傳遞品牌細致優雅的意象,並於秋冬系列廣告中,以「Timeless Icons」(永恒面容)為主題揭開秋冬新篇幅。影片採取『蒙太奇』剪輯方式,使用60年代人物的黑白照,對比Double T彩色系列照,兩者交錯呈現,透過女星們強烈的傳奇風格,引導出TOD'S系列女鞋和包款。以Jean Shrimpton為例,令人印象深刻的中性面容,穿著率性大衣搭配TOD'S Double T系列編織流蘇包,垂掛的流蘇隨著女性步伐搖曳,呈現時尚典範的不朽優雅。

以60年代的Twiggy(崔姬)、Jean Shrimpton(珍柏金)及Jane Birkin(珍詩琳普頓)等人舊照,突顯今年流行T型符碼與當年的摩登樣貌,傳遞經典魅力永不凋零的理念。

TOD'S Double T Bag迷人亮相
延續春夏流行趨勢,TOD'S Double T Bag於本季推出全新的設計樣貌與多樣化尺寸,讓女性可因應場合與搭配的需求,進而選擇迷你、小型以及中型尺寸。背帶採用可調整的鍊帶設計,搭配皮革墊肩增添肩背的舒適度,不論是斜背、肩背或隨興手拎,都相當合適。

今年,歐美及亞洲皆掀起迷你方包的熱潮,尤其是小方包符合亞洲女性的身高,可以展現俏皮活潑的魅力,對於多變的都會上班族來說,多元色彩及包型的Double T Bag真的是非常實用且時尚的首選。

TOD’S Double T Bag貼合不同的需求,可調整斜背、肩背及隨興手拎。

TOD'S Double T豆豆鞋新亮點
說起TOD'S經典款,許多人第一個念頭一定是豆豆鞋,這一季也不遑多讓!TOD'S大膽使用多種奢華材質作搭配,玩轉牛皮、麂皮、馬毛、鱷魚壓紋等毛皮;在飾釦上,也特以珠寶概念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重新詮釋,包含簡單細膩的方形水鑽與立體水鑽表現不同個性,不僅為經典餘韻增添幾抹俏麗雅致,其低調奢華的設計元素,也為造型提供新亮點。

不讓女鞋專美於前,TOD'S男士鞋履City Commino膠底鞋,以基本款豆豆鞋為設計概念,鞋面同樣添上Double T金屬飾釦,鞋底則加上一層薄膠感,強調穿著的輕便與舒適度,並採用麂皮及特殊刷色處理的仿古皮革,透過細節的設計,展現風格型男的品味。

左起Double T豆豆鞋、施華洛世奇水鑽Double T豆豆鞋、Double T飾釦膠底豆豆男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Beauty

孫藝真拋夫棄子出發來台!超快閃行程曝光:活動前一刻抵飯店隔天離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