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抓住性愛關鍵點!男人越持久還能和妳一起享受美妙的性高潮!

2016/11/24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妳抓住做愛的黃金時間了嗎?懂得這些就能享受最美妙的性愛啦!

對於男女來說,性愛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但是有些時候卻會出現不合拍的情況,久了感情甚至會因此生變,或許你們之間存在著極大的性事差異,不妨試試下列幾種專家提出的方法,找到彼此的和諧點,找回屬於你們的性福!

1 最容易體驗性高潮的時間是...
聽起來似乎很妙,但這可是千真萬確的呢!根據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性治療師和情侶輔導員表示,女人做愛最容易性高潮的黃金時間在月經期間,此時體內比較潤滑,且陰道充血,使得陰蒂和陰唇更加敏感,反而更容易一舉達到性高潮。

2 希望性愛能持續更久的時間是...
做愛雖然能減輕壓力,但是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絕對能越做越愛,越做越久,英國心理治療師Terence Watts表示,新年或放長假,雙方沒有工作壓力的時候就是做愛的最佳時機,他表示,緩慢的累積性慾是關鍵,可以利用早上在丈夫耳邊低語調情,在吃飯的時候與他親密接觸,培養好氣氛,想做什麼都很能很快上手!

3 驅使性愛更狂野的時間是...
發現了嗎?男人會在早上「一柱擎天」!女人們別放過這個時機阿!美國紐約性學家Amy Levine表示,男人疲憊一整天到家後,對性愛的慾望會大幅降低,而隨著女性年齡增長,晚上更容易想睡,不如利用早晨最活力充沛的時間愛愛一下,或許會有令人驚奇的體驗呢!

點下頁!其它做愛的各種黃金時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OL一抹上癮的3D花瓣唇超簡單!明星御用彩妝師:加這一步秒增立體感
Beauty

日本OL一抹上癮的3D花瓣唇超簡單!明星御用彩妝師:加這一步秒增立體感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Fashion

不只韓韶禧時尚力強大!惠利手腕上滿滿亮點:錢力無限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