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好用又便宜瘋狂囤貨也不心疼!2016開架好用面膜總推薦

2016/12/16 19:08

文/記者李晨詠 圖/各品牌提供

面膜是女生最喜歡的保養之一,身為面膜控的你,這些2016賣最好、最具口碑的款式你用過了沒?(圖片擷取自ponymakeup Instagram)

敷臉後肌膚立即有感的透亮效果,讓「面膜」成為女生最喜愛的保養品之一,也是各國旅客來台灣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市面上千種面膜到底哪款最好用?iStyle明查暗訪了屈臣氏、康是美兩大開架通路,2016年賣得最好的王者面膜們,你用過哪幾款?

(以下順序不代表銷售名次,價格以各通路現場售價為主。)

森田藥粧高保濕菁華露面膜(8片)/299元(每片約37.3元)
森田藥粧面膜在通路時常有意想不到的買一送一特惠,C/P值超高而深受喜愛,其中消費者最愛的保濕款面膜在康是美或屈臣氏都是銷售保證。除了這一款外,「玻尿酸複合原液面膜」也深受好評。

未來美8分鐘(極速補水)(5片)/399元(每片約79.8元)
一上市就因為韓國第一美女克拉拉愛用而大受注目的面膜,超薄面膜紙敷上臉後幾乎看不到敷膜,服貼度非常驚人進而強調敷8分鐘,敷完後非常清爽;也因為面膜紙實在太薄了,敷上後要花比較多時間調整挖洞。

TT浸潤補水保濕黑面膜(單片)/70元
親自走訪康是美詢問店員銷售最好的面膜,十個有八個都指名TT面膜!黑面膜紙採吸水性佳的人造纖維,厚度偏厚所以敷的時間拉長也不容易乾掉。

雅漾活泉水二入面膜組/999元
組合包括雅漾舒護活泉水(300ml x 2)+雅漾舒護面紙(15入),具有鎮定效果的活泉水成分單純,搭配面膜紙濕敷也不擔心過敏,在屈臣氏大受好評!沒有面膜紙的人,用化妝棉濕敷也非常合適。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3片)/1,170元(每片390元)
儘管成本較高,生物纖維面膜的服貼度實在好的沒話說!寵愛的生物纖維面膜非常早就深耕開架通路,是新娘結婚當天一早一定要敷的高單價面膜。

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5片)/299元(每片59.8元)
SEXYLOOK的面膜在康是美、屈臣氏面膜銷售排行皆榜上有名,拿出來像泡濕的海苔,最具代表性的是服貼度很好,純棉面膜紙的觸感也很舒服,在意剪裁的人選這款沒問題。

點下頁!送外國人面膜一定要有「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Fashion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