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別誤會,他真的不是討厭妳!男人對心儀女孩才會做的「愚蠢舉動」是...

2016/12/09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男人面對喜歡的女生也會犯蠢呢!快來看看他們最容易做出哪些事!

遇到心儀的男人,心真的會撲通撲通跳,這個可愛的小毛病不單單只專屬女孩們,男人遇到夢中情人,也會表現出緊張、笨拙、瘋狂和害羞的樣子,為了掩飾,他們還會做出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卻常常被誤以為是討厭的表現而錯過愛情,現在就要幫他們解釋這些舉動背後的意義,如果還在迷惘的妳,不妨看看參考看看吧!

1 不停地談論自己
就像新手推銷員一樣,對妳滔滔不絕,把他全家大小,興趣、喜好、職業都交代的一清二楚,目的就是讓妳更了解他,尤其是遇到喜歡的女孩,他更是會用這種方是極力推銷,想辦法把自己「賣」給妳,雖然有點令人哭笑不得,但是從另一方面解釋,他個性很積極呢!

2 吹噓自己的床事
跟女人聊天大地雷,最容易被打槍的NO.1!會聊這種事情的男人真是白目到極點,不過由此可見,他對自己的床技不是很沒有信心就是和無數多個女人做過愛啦!不論如何,聊聊後發現不喜歡,還是找藉口快閃吧!

3 假裝自己學識豐富
按照一般思維,女孩們大多喜歡能依賴的男人,也導致有些人認為,淵博的知識,有趣的言談,表現出聰明的模樣會吸引女孩們欣賞,不能說這招完全沒用,至少對天真浪漫的女孩有效,對職場經驗豐富的女性只會踢到鐵板。

點下頁!男人吸引女孩最容易犯的錯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同業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Fashion

老公閃邊去!昆凌笑擁新歡 三寶媽也忍不住直呼:時間省下不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