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凱蒂‧佩芮來台前必讀 一次打包關於Katy Perry的 10 件事

2015/03/16 17:49

文/記者李晨詠

凱蒂‧佩芮(Katy Perry)即將來台,充滿特色的她,以下10件事你絕對要知道。(美聯社)

極具個人特色的美國流行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將於4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位紅遍全球的小天后不論造型、服裝或私生活都沒有極限!在她來台灣之前,這些關於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大小事,請一次打包帶走吧!

1 最早是一位福音歌手!
看凱蒂‧佩芮(Katy Perry)現在瘋狂的穿搭與誇張的舞台表現,你一定很難想像她最早是以福音歌手身分出道。不過,如果你看過她在今年葛萊美獎上情緒激昂地唱著《By the Grace of God》,或是她左手腕上的「Jesus」刺青,一切似乎滿合理的呢!

凱蒂‧佩芮(Katy Perry)於第57屆葛萊美獎上演唱《By the Grace of God》。(法新社) 

2 凱蒂‧佩芮帶起一股俏皮微刺青風潮
凱蒂‧佩芮(Katy Perry)身上有許多迷你刺青,包含左手腕上的「Jesus」、右手腕上的「蓮花」、右手臂內側的「अनुगच्छतु प्रवाहं(Anugacchatu Pravaham)」、中指上的「Hello Kitty」、右手指上的「XLIX」、右腳踝內側的「薄荷糖笑臉」、左腳踝內側的「草莓」等,每一個刺青都有不同的故事。

18歲在左手腕上留下「Jesus」刺青,凱蒂‧佩芮(Katy Perry)表示每次彈吉他時都能看見它,如同一股支持自己的力量,提醒自己從哪裡來。(歐新社)

右手臂內側的「अनुगच्छतु प्रवाहं(Anugacchatu Pravaham)」是與前夫呼應的情侶刺青,意思是「順其自然(Go With The Flow)」;右手腕內側的蓮花刺青則象徵「新開始」,在與前夫Russell Brand離婚後刺下。(法新社) 

左腳踝上的「草莓笑臉」為2009年7月所刺,詼諧的設計與她的特質呼應,成為她的招牌刺青,慶祝出道以來的輝煌歷程。 (路透)

右腳踝上的「薄荷糖笑臉」於2011年所刺,與左腳形成對比。(歐新社)

刺在中指上的Hello Kitty同樣像是為凱蒂‧佩芮(Katy Perry)量身打造般詼諧可愛。(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今年2月超級盃結束後,為了慶祝自己的演出打破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估計美國本土共有1.185億人收看),刺下「2015」的羅馬數字「XLIX」。(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3 好朋友都是一群「不怪不行」的當紅星咖
風格奇特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有著一群跟她一樣的好姐妹,包括蕾哈娜(Rihanna)、麥莉‧希拉(Miley Cyrus)等人。
麥莉(Miley Cyrus)(左)、蕾哈娜(Rihanna)(右二)與凱蒂‧佩芮(Katy Perry)(右一)參加MOSCHINO大秀,情義相挺設計師好友Jeremy Scott(左二)。(擷取自Rihanna Instagram) 

蕾哈娜甚至秀出四個人一起看秀的俏皮插畫彰顯友誼。(擷取自Rihanna Instagram) 

4 熱愛喵星人
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貓叫做Kitty Purry,她曾表示Kitty是她的謬斯女神。熱愛貓的她更曾經推出以貓為包裝的香水。
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Kitty Purry。(圖片擷取自網路) 

凱蒂‧佩芮(Katy Perry)推出個人香水時以自己最愛的「貓」及「紫色」為主題。(圖片擷取自網路) 

5 超愛美甲,愛到品牌幫她出了一整系列
凱蒂‧佩芮(Katy Perry)非常熱衷美甲,時常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分享指甲造型。2011年美國美甲品牌O.P.I為她推出了爆裂指甲油,是當時第一款爆裂指甲油。

塗上指甲油待乾後自然形成爆裂紋的爆裂指甲油,挾帶凱蒂氣勢賣到翻天!(O.P.I提供)

6 她想穿什麼就穿什麼
每次出場造型絕對能抓住眾人眼光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想穿啥就穿啥,偶爾穿得正式些還會令觀眾認為:「發生什麼事」!
2013年在美國音樂大獎上的和服扮相。(美聯社)

帶點壞皇后龐克感的造型出席大都會博物館的活動。(美聯社)

身著美國元素服裝參與美軍活動。(美聯社)

7 是女同的天菜之一
凱蒂在第二張專輯中曾演唱《I Kissed a Girl(我親了一個拉拉)》,隨即成為女同志夢寐以求的親吻對象,雖然她後來表示自己喜歡的是男人,但她在受訪時總是表達對女性議題的重視依然吸引許多女性支持。

凱蒂‧佩芮(Katy Perry)於今年蕾哈娜生日時,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兩人親嘴的插畫,一方面呼應自己過去的歌《I Kissed a Girl(我親了一個拉拉)》,一方面表現出與RiRi的好交情。(擷取自Katy Perry Instagram) 

8 瑪丹娜也很欣賞她
凱蒂會成名,還有一個原因為瑪丹娜在電台節目上推薦她的歌《你好Gay(Ur so Gay)》。近期,瑪丹娜與她共同登上《V》雜誌封面。

(擷取自雜誌《V》)

9 今年萬聖節鯊魚裝預計最夯
凱蒂‧佩芮(Katy Perry)在超級盃舞台表演時,兩位舞者穿著鯊魚裝伴舞隨即成為討論焦點。嗅到商機的經紀公司立即於官網販售鯊魚裝,預計成為今年萬聖節的最佳道具服!

被網友稱為「左鯊(Left Shark)」的舞者,身著鯊魚裝爆紅!
(擷取自Katy Perry官網)

(擷取自Katy Perry官網)

10 打破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的表演
最新話題是於今年超級盃(Super Bowl)中擔任表演嘉賓,不僅演唱招牌歌曲,還換了三套服裝,華麗的舞台設計創下全美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紀錄。

身穿火焰裝、腳下騎著超巨型機器金獅在超級盃登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Fashion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