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測試「2個部位」就能選對保養品!皮膚科醫師:這些錯誤潔膚方式改正肌膚變嫩了!

2016/12/28 14:13

文/記者汪瑋琪

怕保養品使皮膚過敏?這樣測試就不怕肌膚受傷啦!(擷取自yoona__lim instagram)

愛美的女孩們相當呵護肌膚,阻止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不過保養的步驟再多,其中的小細節沒注意,臉蛋反而會越養越差,根據「POPSUGAR」報導,美國紐約皮膚科醫師Amy Wechsler提出6個常犯的護膚動作,並教導最正確的保養方式。

1 使用香精產品
幾乎市售保養品、化妝品都帶有一點香味,不過對肌膚敏感的人來說,可能會過於刺激,Amy Wechsler表示,化學混合品種類過多,很難一一確認過敏原,使用前多「一個步驟」就能擋掉觸發的機率,產品購買後,連續三天分別塗抹在「耳邊」和「前臂」上,身體沒有起任何反應就能安心使用。

2 強烈去角質
「去角質不要太勤勞」Amy Wechsler警告,尤其敏感肌的人更不能,角質能為表皮和髒空氣中提供一個良好的屏障,降低外界傷害,她建議有三種成分的產品不要天天用,分別為「碳性」、「去角質劑」和「酸性」,一個禮拜一至兩次才是最有效的清潔方式。

(擷取自yulyulk instagram)

3 誤用爽膚水
別誤把潔膚水當保濕水使用,滴在化妝棉上,用來擦拭臉,提供二次清潔的爽膚水,即有可能是傷害皮膚的元凶,Amy Wechsler表示,這全取決於裡面的「金縷梅」和「酒精」成分,所以購買時,先查看產品是否有這兩項成分,盡可能避免使用對皮膚比較好。

點下頁!其它破壞肌膚的元凶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Fashion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