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貼心男也都無法忍受!女人做出這些「超瞎行為」男友真的會秒爆怒!

2017/01/04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想讓愛情長跑,就要知道哪些雷點不能踩,朝他的完美女友邁進吧。

交往過程中,就算再貼心的女生不免也會做出讓男友不開心的舉動,卻又傻傻地不知道自己踩到地雷,導致爭吵不斷,女友做哪些事會讓男友一秒暴怒?趕快記下來,以免到時候哭哭啼啼說「我被分手了。」

1 約定老是隨便敷衍
男友吩咐「回到家打個電話跟我報平安喔~」妳嘴裡雖然總回「好~」卻沒有一次做到,一到家就把約定拋諸腦後,諸如此類的事情一再發生,也難怪他會暴怒,不管妳對人際關係有多麼懶散,想經營一段好的感情,就要建構強大的信任關係,答應他的事,真的要記得做到唷!

2 抱怨他的媽媽
不管他媽多難相處,給妳的感覺有多麼可怕,妳都要裝到底!「阿姨感覺人很好,只是可能跟我不熟」、「你媽媽好漂亮」、「她感覺非常熱情」用力關閉良心說吧!就算男友真的知道妳和他的家人相處氣氛不太好,也會希望妳能體諒,從妳口中聽到漂亮的話,他心裡的負擔也會比較小。

3 公主病大發
「突然好想喝飲料,去幫我買好不好」、「我東西忘了,去我家拿一下」、「不小心太晚回家沒車了,你來載我好不好?」天阿!妳又不是公主,為什麼要叫男友做這些事,想喝飲料自己走去巷口買,東西忘了下次再補,太晚回家不會叫計程車嗎?別把男友當初的好心當隨便,一個人能解決的事靠自己就好,小心男友哪天受不了就把你甩了。

點下頁!一秒讓男友暴怒的事情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金智媛才見兩次面拍的親密照曝光!網暴動:絕對是假戲真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