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一眼看穿他對你的慾火有多深!從擁抱姿勢就能判定男人到底多愛你!

2017/01/06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你的男人有多愛你?從擁抱姿勢就能一清二楚看穿啦!

擁抱這個動作看似簡單,意義卻多到屬不清,但只要仔細從小動作觀察就能暴露對方內心的真正情緒,平常男友喜歡怎麼抱你呢?其中又隱含了什麼意義,快來看看你們的愛情到底是一觸即碎還是愛到再也無法分離吧!

1 環抱式
從後方擁抱,將手臂環繞在情人的腰部,充分給予兩個人高度穩定性和安全感,假如男友喜歡這樣抱著你真的很幸福呢!代表你們很信任彼此,還會懂得攜手互相照顧彼此,做任何事情都願意為對方多想一點,男友這樣做表示他非常細心呵護你唷!

(擷取自little things)

2 把對方死鎖懷中
太久沒看到或是即將分離的情侶就會出現這種激情的擁抱方式,帶有極大的恐懼,深怕一放手對方就消失,所以盡己所能想把你留下,代表他對這段感情付出強烈的愛意,每分每秒都不想和你分離。

(擷取自little things)

3 騰空抱起
看他對你是否有強烈的激情和慾望就靠它!不管是用力一把抱起來轉一圈,或是把你抱起來後放在櫃子上,都代表著他渴望跟你進一步親密接觸,深入地好好感受你,這就是性愛起手式,並不代表你們有多深愛對方,但可以確定的是,你們都能享受一個美好的夜晚。

(擷取自little things)

4 拱橋式
盡可能拉遠彼此的距離,深怕造成對方不舒服,這種擁抱方式很明顯了吧?表示你們真的不太熟,或是單純敷衍旁人,明明討厭的要命,卻又想要裝友好,真的太做作了啦!

(擷取自little things)

點下頁!愛情熱火永不熄滅的擁抱姿勢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Fashion

台灣當代女性演繹De Beers鑽石故事!全球首曝光珠寶項鍊也入鏡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