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愛火全被點燃啦!讓男人神昏顛倒的「暖機」秘技是...

2017/01/07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

替男人好好暖機一下,重新拿回床上的主權!

每次都讓男人用前戲開啟性愛之旅,這次就換你掌控全程,讓他們乖順地臣服在你之下,偶爾換點口味愛情可是會UPUP狂飆,快把這幾招私藏在口袋,準備替他好好暖機,一起到達最美好的性愛殿堂。

1 傳個最性感的自拍照
隔空也能燃起慾火!在他還沒有到家前,先傳張吐舌賣萌,小露嫩白酥胸的性感自拍照,說句「寶貝~在家等你~」就能讓男人內心充滿慾望,以火箭的速度飛奔回家,直衝房間找妳大戰一番。

2 準備一些特殊裝扮等門
傳完訊息後,趕緊趁他飛回來的時間好好打扮一下,從簡單的穿白襯衫,到複雜角色扮演,都能讓男人驚喜不斷,給予你們不同的性愛體驗,記得先在外面穿上一套居家服,等他到家關起門後,再一顆顆緩緩地解下釦子,偷偷看一下他下面,是不是已經蓄勢待發?相信他迫不及待地想把妳抱進房啦。

3 玩場遊戲
以為上述那兩項就夠了?才不,就是要弄得他心癢癢,來場撲克牌遊戲超有趣,輸的人脫一件衣服,這種等待的滋味甜又折磨人,不過男人嘛~他一定愛死妳這個小妖精了,玩到兩個人都脫光的時候......真正的大戰就即將展開。

點下頁!帶來更強烈性高潮必做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Fashion

太妍社群竟超過20天沒發文!才PO新照身上的大包包立刻被問翻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