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忍不住就親下去了!男人最想「激吻」女友的6大瞬間是...

2017/02/07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想讓男友親吻你又說不出口?試試以下女人必學的絕招吧!

「好想跟男友接吻喔......」有時候莫名地想被自己的男人好好寵愛一下,卻又害羞、臉紅地不知如何說出口?要怎麼不用「說」就能讓男友自動吻你呢?以下6個好方法一定要通通學起來。

1 有意無意地觸摸
聊天的時候不要只是看著他的臉,躺在他胸上,想要創造甜蜜的氛圍記得要用「手」!不管是輕輕磨擦大腿,還是勾著手臂,玩弄他的手掌心,都能為你們創造一個舒適、溫暖、親密的對話氣氛,讓他更心癢難耐,對你充滿慾望。

2 對他瞇眼微笑
女人像隻貓兒般慵懶地瞇眼微笑是男人最無法抗拒的誘惑,光是看著你躺在他腿上,微微張開的嫩紅嘴唇,就會讓他忍不住產生一股「想接吻」的衝動,此時再趁機環住他的脖子,加深這個吻,想吻到天荒地老都輕而易舉啦!

3 微醺的時候
喝酒的女人比任何時候都還要魅,臉頰通紅地想讓人咬一口,雙眼溼潤地讓男人不由自主產生一種憐惜感,這種憨呆卻又性感的模樣最能讓男人棄械投降,深深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之下,在大腦還沒清醒前,早就忍不住動手把你抱過來吻個一萬遍。 

點下頁!其它男人不由自主想親你的瞬間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吸引藏家 陳年高粱堆疊層次風味
Fashion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吸引藏家 陳年高粱堆疊層次風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