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懷雙胞胎體重曾逼近80公斤!人妻名模吳品萱辣穿貼身洋裝纖腰美腿竟無可挑剔!

2017/02/08 18:46

文/記者薛雅心 圖/擷取自吳品萱粉絲專頁

「人生苦短,必需性感!」人妻名模吳品萱直說女人在任何階段都必須保有性感的自己!

2015年底才誕下一對雙胞胎的人妻名模吳品萱,今(2/8)出席法國品牌LEONARD 2017春夏發表會時,辣穿性感貼身洋裝亮相,纖細身材幾乎看不出生過小孩!開朗的她不僅分享夫妻之間有小孩後的感情加溫技巧,也大方傳授產後瘦下近20公斤的心得,幸福模樣十分令人憧憬!

吳品萱穿著法國品牌LEONARD 2017春夏全新FUCHSIA系列貼身洋裝性感秀身材,以亞馬遜叢林圖樣與豹紋造型,搭配巴黎新銳設計師AIMEE AIMER聯名限量珠寶,笑稱自己的搭配主題就是「鑽豹(賺爆)」。(品牌提供)

品味好又懂變化!奢華珠寶也能玩出CP值
名模工作大量接觸服裝、珠寶,吳品萱也因此培養出好品味,一條LEONARD與巴黎新銳珠寶AIMEE AIMER聯名的珍珠長鏈,在她手中就是可以變出三、四種造型,品萱分享:「我手上的手環其實是一條長項鍊,當穿著比較輕鬆時,可以直接當長鏈戴,如果穿小禮服比較優雅,也能繞兩圈當雙層頸鍊,假如像我今天穿斜肩的衣服不需要項鍊,就用纏繞的方式變成手環,一條項鍊的價錢變出三四種穿搭,是我最推薦、也最實用的單品。」

(品牌提供)

工作、家庭兼顧有撇步!老公感情加溫靠這招
婚後不久一對雙胞胎就來報到的幸福人妻品萱,直說自己也有點「黏小孩」,笑說媽媽常容易因為寶寶忽略了老公,不過,除了偶爾吃頓飯、看看電影當作夫妻之間的調劑之外,品萱還有一招私藏絕招,她說:「夫妻一起適度小酌,是蠻重要的舒壓方式!」婚後一起放鬆閒聊,共度一段兩人時光,也對家庭關係很有幫助。


「人生苦短,必需性感!」人妻名模經典座右銘
曾在粉絲專頁上傳運動美照,並留言「人生苦短,必需性感」的品萱強調:「女生不管是生完小孩還是以後老了,在任何階段都必須保有性感的自己,這個性感不一定是瘦、很制式化的漂亮,而是一種自信、一種生活態度!」

【點下頁】
人妻名模從近80公斤瘦回模特兒身材的秘訣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Beauty

生物纖維面膜5大迷思被揭開!專家:用錯了這一點 敷再久也等於白做工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