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隱藏版腹肌女神竟是她!「惡吻」吳心緹:在家練出A4腰、馬甲線就靠這招!

2017/02/14 12:28

文/記者薛雅心

「小敏」竟然有腹肌!擁有一張娃娃臉的吳心緹親自傳授超猛A4腰、馬甲線鍛鍊秘訣。

如果你對吳心緹的印象還停留在廣告中那個一直說「好阿」的可愛女孩「小敏」,可要小心別被她超吸睛的A4腰和腹肌給嚇壞了!有著一張超萌娃娃臉的心緹,工作上不僅挑戰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女主角向月琴一角,私下更是個熱愛健身、運動,不斷超越自己的正能量女孩,接受自由iStyle專訪時,心緹特別公開自己的運動習慣以及居家鍛練馬甲線的小秘訣,想變瘦變美的女孩一定要學起來!

吳心緹愛上健身房,因為器材充足、可以鍛鍊全身肌肉,尤其有氧與重訓搭配進行效果更顯著。

從減肥變成興趣!「腹肌」就是最大的健身動力
也許從外型上看不出來,但吳心緹可是個骨子裡帶著「健身魂」的好動女孩,她分享:「我還蠻愛健身的,一開始是為了減肥,直到去了健身房幾次之後才發現,原來健身是會上癮的!因為每一次都可以感覺到,自己比前一天更進步,這些進步也成了繼續努力最大的動力。」現在她不僅一週盡量運動三到五天,也著迷於「腹肌」鍛鍊,心緹笑說:「雖然知道不能光訓練一個部位,但還是腹肌練得最勤,這是一個動力,看到自己原來也可以變成這樣子,就讓人想要繼續訓練下去!」

 

吳心緹(@esther_xinti)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3月 月 15 4:59上午 PDT 張貼

不想花錢也沒關係!3個動作在家練出馬甲線
假如你覺得要花時間、花金錢上健身房運動太過負擔,吳心緹也不藏私地分享她自己在家就會做的腹肌訓練運動,只要一塊瑜珈墊,每天都能有效練出腹肌!

不是天生瘦!吳心緹不只在健身房運動,回家後也會利用瑣碎時間加強鍛鍊。

1 仰臥起坐
很多人都會做仰臥起坐,但都做錯!心緹強調,最常見的錯誤就是腹部還沒用力,就錯用脖子的力量將上半身拉起,因此她建議可以將手放在頸後保護,同時確定自己是腹部出力而不至於傷害到脖子。

2 90度抬腿
別以為平躺抬腿很簡單,上半身平躺在瑜珈墊上,雙腿併攏、90度慢慢抬起再慢慢放下,其實是需要用到許多腹部力量的動作,心緹自己會連做30下,休息一下後再做下一輪,而且至少要做4組,直到自己的極限為止!如果30下很吃力,可以第一輪努力做到30下之後,第二輪、第三輪、第四輪的次數稍微減少也沒關係。

【點下頁
所有「腹肌女星都狂推居家運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