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印象直接倒扣100分!見另一半家長扣分最慘烈的事情是...

2017/02/15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見男友家長要注意哪些事?一定要把守則謹記清楚啊!

明天就要見男友家人了,心裡緊張到不行,就怕被討厭,但是不管如何,醜媳婦還是要見公婆呀,到底見家長要注意哪些事才不會被說話,就讓日本網站「グーランキング」的調查來告訴你。

第10名:聊天時狂看電視
不知道跟男友家人聊什麼,用看電視的方式迴避眼神和對談嗎?建議你最好不要!就算不知道說什麼也要盡量找話題,可以先從誇獎媽媽的手藝,詢問喜好開始,方便以後送禮到心坎裡打動他們的心。

第9名:喜歡喝酒
就算男友家人都很喜歡喝酒,也千萬不要在飯桌上用這招「搏感情」愛喝酒容易給人一種不顧家庭的印象,所以在見家長時,一定要扮演好好媳婦模樣。

第8名:染金髮
染金髮快要跟潑辣妹畫上等號了,就算臉蛋再乖巧,對家長來說,整體還是會散發一股濃濃的愛跑趴味,若是很不巧你本身看起來就很兇,見一面可能就會直接倒扣50分。

第7名:抽菸
抽菸這絕對是萬萬不可以,相信天底下沒有一個家長喜歡自己的小孩抽菸,當然也不希望孩子的另一半是個煙鬼,如果你真的菸癮很重,出發前先噴個香水,把煙藏起來吧!

第6名:遲到
明明約晚上6點吃飯,你卻姍姍來遲,6點半才出現,這真的超級扣分!別看他們嘴上說說沒關係,心裡其實在想「天啊!你怎麼敢遲到,真的超級不尊重我們的。」

點下頁!印象最差的前五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Lifestyle

強震嚇壞民眾緊急避難包成熱搜!專家列6大必備清單 防災更安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王菲與17歲愛女現身機場如同姊妹!天后一身時尚鬆弛感被讚爆
Fashion

王菲與17歲愛女現身機場如同姊妹!天后一身時尚鬆弛感被讚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