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靠瑜伽墊在家練就瘦了50公斤!韓國健身教練:瘦小腹4動作在家狂做吧!

2017/02/16 11:52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joo.won.kim Instagram、部分圖片采實文化提供

南韓健身教練「Miss金」以自身減肥辛酸史成為「墊上運動」最佳見證人!她靠一張瑜伽墊與飲食控制成功減下50公斤,超有說服力!

小腹、肥臀、粗腿......這些下半身肥胖堪稱女生一輩子都想瘦下來的部位,其實,只要開始「動」,一切都沒有那麼難,最佳證言人就是曾胖到104公斤,靠著天天運動而減下50公斤的韓國健身教練Miss金(本名金皗原Kim Joo Won),她分享:每天「只要運動 15 分鐘就好」的計畫,當你覺得「哦?今天狀況不錯喔?」並因而運動了20分鐘,不僅很有成就感,還能持之以恆,「運動頻率」比「運動強度」更重要。

無論上健身房或是自己在家運動,Miss金認為,關鍵在於持之以恆而非運動強度。

Miss金在著作《1張瑜伽墊練肌力,成功瘦50公斤》中分享了60個平時在家中瑜伽墊上就能鍛鍊的肌力運動,iStyle挑選了大家最在意的「腹部」肥胖問題,由她示範消除萬年鮪魚肚技巧,以下幾招,請立刻照做吧!

招式 A:仰姿左右抬腳(以下4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0循環,3組)

Step 1:躺姿,背部緊貼瑜伽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抬起與地面呈90度直角。
Step 2:腹部用力,右腳慢慢放下,直到快碰到地為止(但不能碰地)。
Step 3:腹部持續用力,將放下的右腳再次抬起。
Step 4:換左腳慢慢放下,直到快碰到地為止,接著不休息重複做10循環,再做2組。

看似簡單的動作,要做滿規定的組數其實超累的!這就是Miss金成功練出腹肌的原因。

招式 B:躺臥屈膝再伸直(以下3個步驟為1循環,共做15循環,2組)

Step 1:躺姿,背部緊貼瑜伽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雙腳屈膝併攏。
Step 2:吐氣時,腹部用力,將雙腳膝蓋往胸口方向抬起。
Step 3:雙腳膝蓋朝對角線方向完全伸直,雙腳彎曲→伸直算1個循環,共做15循環,15循環後再做1組。
Tips:雙腳抬起時,注意腰部不可離地懸空,避免腰椎受傷。

點下頁!再做2招才會瘦!千萬別前功盡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Fashion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