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只抗皺、燃燒熱量而已!和喜歡的人接吻竟能得到這些驚人好處!

2017/02/22 14:26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Pinterest

你喜歡跟另一半接吻嗎?或許這是一個相當好的健康習慣呢!

以心裡層面來說,接吻是情侶情感交流的一種方式,若站在生理面來說,可就不單單只是這麼一回事,「DailyMail」列出7種接吻對健康的好處,看完後絕對會讓你忍不住想找另一半好好地吻他一下啦!

1 對牙齒很好
根據牙醫Heidi Hausauer表示,接吻過程中,口腔會分泌大量唾液並交流,能去除食物殘渣,維護牙齒和牙齦健康,而且它含有微量的鈣和磷,能減少口中細菌和牙菌斑的累積。

2 提高免疫系統
人類嘴裡有700多種細菌,而交換唾液可以引入微量新細菌,加強自身抵抗力,荷蘭研究發現,長達10秒的法式舌吻能交換8000萬個細菌,因此越常接吻的夫妻,體內的微生物群越類似,而感染疾病的風險也會大大降低。

3 降低厭惡感
接吻時,人體會自動分泌維持心情平穩的內咖呔和血清素,讓人精神舒暢,心情愉悅,而接吻也會釋放「愛」的激素-催產素,可以加深情侶間的信任和愛意,對週遭的人事務也會特別寬容。

4 延緩衰老
Ryan Neinstein接著表示,因為親吻會促使血液回流臉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加上牽動各個臉部肌肉,因此延緩了臉部脂肪堆積速度,所以肌膚會變美,特別是臉下半部,接近嘴唇的區位。

點下頁!接吻的好處超乎你的想像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Fashion

Jennie駕馭超難穿Polo衫!巧妙搭配珍珠項鍊讓粉絲直呼要學起來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