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就是今天!紐約甜點Lady M旗艦店盛大開幕,5款首次登台蛋糕一定要品嘗

2017/02/27 14:31

文/記者黃詩茜 圖/Lady M臉書

千呼萬喚Lady M台灣旗艦店終於開幕了!

被譽為甜點界LV的Lady M旗艦終於在今天開幕了!位在光復南路上、捷運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的旗艦店,有著純白色的外觀,大理石紋與金屬鐵條交織出的大門,搭配上簡潔的「LADY M」招牌,承襲紐約旗艦店的優雅俐落氣質。

Lady M台灣旗艦店裝潢承襲紐約旗艦店的優雅氣質。

蛋糕種類除了原本晶華外帶櫃就有的原味千層、抹茶千層、香草巧克力棋盤格蛋糕、栗子核桃蛋糕、草莓海綿蛋糕、起司雲朵蛋糕外,新增六款口味分別是巧克力千層蛋糕、法式香蕉千層酥、紅絲絨蛋糕、抹茶慕斯蛋糕、生巧克力蛋糕與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其中後面5款是首次登台的口味。

覆盆子巧克力蛋糕(左)、抹茶慕斯蛋糕(右)。

巧克力蛋糕中的經典,是Lady M巧克力蛋糕最受人歡迎的一款新口味!

經典的紅絲絨蛋糕,濃郁的奶香味搭配微酸的檸檬汁口感,帶給你味覺上的驚喜。

店內有42個座位,除了一般開放式座位外,還有可容納8人的VIP包廂,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採取現場候位。另外旗艦點只提供內用服務,每人限量蛋糕6片不限口味,如果內用未滿6片,其餘可以外帶與家人一起享用。喜愛甜點的你,快點把握最後的連假,好好享受優閒午後時光吧!

DATA
Lady M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6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Fashion

楊冪裹棉被、穿花瓶就登時尚雜誌!一看全是高訂網全跪了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Beauty

周子瑜4秒影片韓網瘋傳!仙女瞬間變女俠 帥氣英姿電暈全網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