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節食也能快速瘦的欺騙大腦減肥法!想吃甜食聞「它」食慾就會瞬間消失!

2017/03/04 17:1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jbaby0203 instagram

減肥不單只是傻傻運動,欺騙大腦也是一種非常好的瘦身方式。

減肥不光只靠運動、節食就好,善用一些小方法就讓你不知不覺瘦下好幾公斤,根據「Reader's digest」報導,有6種欺騙大腦瘦身的方法,懶惰者一定要通通學起來才能快速瘦。

1 聞香草
聞到炸雞、煎牛排的香味總是讓人食慾大開,相反地,善用一些特殊的味道也能讓食慾迅速下降,香草的甜味能對大腦產生一種鎮靜的效果,能抑制食慾,尤其是降低對甜食的渴望,因此當你特別想大吃甜點時,可以聞一下香草舒緩內心的渴望。

2 把菜夾到餐盤上再吃
雖然媽媽煮菜都是一道一道出爐,但是邊吃邊夾很難控制份量,建議用餐盤裝約一拳頭大小的分量後再進食,不僅能確保自己營養均衡,也能知道自己到底吃下多少東西,完全不怕吃過頭,但是要記得,吃東西時一定要專注,最好不要盛裝到電視機前吃飯,反則大腦很難感受到吃飽的訊號唷。

3 置身於藍色空間中
自然界真的很妙,你有想過為什麼大多數蔬果都不是藍色的嗎?答案竟然是因為藍色很難激發食慾,也因此在藍色裡的房間吃飯,或是穿藍色衣服,使用藍色餐具,食慾都會大大的降低,據研究發現,在這種環境下吃飯,食量至少能降低高達33%。

點下頁!其它特殊的減肥方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Beauty

KATE含鋁碎片眼影台灣官方確認:引進批號不同!海外購買提供兩點協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Fashion

寶格麗把地中海美景變項鍊!彩寶共舞大秀工藝底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