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0歲後加快下半身代謝必做!韓國第一美腿:5動作大腿根部與後側橘皮終於消失了

2017/03/20 16:49

文/記者李晨詠、部分內容摘自《自己的身材自己救!韓國頂尖超模の塑身祕訣》 圖/蘋果屋出版社提供

韓國超模韓惠珍,天生美腿加上後天努力,儘管已過30歲,身材卻從未走樣。

下半身最容易有橘皮組織的地方莫過於最少運動的「大腿根部」與「大腿後側」,想要擁有緊實的腿部線條,韓國第一美腿名模韓惠珍在著作《自己的身材自己救!韓國頂尖超模の塑身祕訣》中分享:「每個女孩都要有一張全身鏡,洗澡後裸著身體檢視自己的臀部、大腿後側線條,再搭配運動是最有效的下半身消脂技巧。」

韓惠珍一張充滿個性的臉孔,1999年出道時就一躍世界舞台,成為時尚品牌的模特兒寵兒。

比起體重,鏡中的自己最真實
韓惠珍分享,對於一般體型的女生來說,體重並非好身材的絕對值!因為體脂肪、線條遠比體重更是攸關身形緊緻的關鍵,光是站在鏡子前、穿上褲子就能對現在身材略知一二,站在鏡子前不只是檢視整體線條,一定要背對鏡子,檢查大腿後側、臀部是否有長出橘皮,因為一旦橘皮出現就很難消失了。同時,韓惠珍也會在大鏡子前做下半身運動,對著鏡子更能檢視自己的動作是否確實、身體是否歪斜、有沒有用對肌肉。

就算是最日常的照片,韓惠珍的好身材不靠修片就零缺點。

韓惠珍時常對著鏡子檢視身材,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靠修片才能見人」的模特兒。

大腿後側,5招橘皮肌肉都緊實
一雙美腿直又細的韓惠珍,出道近20年來除了維持健身習慣,在家也會靠墊上運動鍛鍊腿部,最難瘦的大腿後側,一起參考她的美腿運動吧!

A 雙膝跪下向前傾

1 雙膝與尖同寬跪在地板上,上半身固定,雙臂向前伸展。
2 從頭到膝蓋要維持一直線,身體向前傾後接著吐氣回復成原姿勢。

B 彎腰伸展大腿後側

1 雙手拿著啞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膝蓋微彎。
2 背部挺直後,只有上半身向下移動。這時候感覺要把尾椎抽離似的將臀部抬起,吐氣時回復原姿勢。
Tips:上半身低下去的時候膝蓋不能彎曲。

點下頁!多做3招,小腹順便瘦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