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不愛健身的巴黎女人憑什麼腿都這麼細?Melody:他們走路都愛偷偷做「一個小動作」!

2017/03/21 19:15

文/記者汪瑋琪

羨慕法國女人的纖長腿?剛從巴黎回來的Melody發現腿細的秘密啦!Melody本日著用Jimmy Choo Lockett Petite 紫色流蘇裝飾肩背包,售價70,800元。(擷取自Melody Facebook、品牌提供)

日前剛從巴黎時裝週回來的時尚媽咪Melody,身材、品味都是一級棒!今(3/21)出席JIMMY CHOO 2017春夏男/女士系列發表會時,狂曬美腿,舉手投足也相當典雅,如同巴黎女人般那麼有魅力,而她也大方分享自己在巴黎觀察到法國女人的穿搭重點,以及他們穿高跟鞋走路仍然優雅、輕盈的秘訣。

(記者汪瑋琪攝)

Melody本日著用Jimmy Choo LOLITA 110 - MIRROR LEATHERVACCHETTA - CANYON MIX花朵藤蔓造型高跟鞋,售價55,800元。(品牌提供)

談到法國女人的穿著重點時,Melody大大地讚賞他們很懂得打扮自己,並將觀察到的心得分享出來說 :「我發現他們打扮結合很多元素,除了流行外,還會加入不同的生活素材。」她以自身為例表示,雖然上半身是粉色洋裝,但是鞋子搭由大地色當底,點綴些許綠色、紫色,JIMMY CHOO花朵藤蔓造型高跟鞋,粉綠相襯的打扮,優雅中帶點自然界的美,容易讓人有驚喜的感覺,她強調,時尚不只是一昧地追求流行,還得將生活納入,這就是為什麼巴黎女人的裝扮總是自然又美麗。

(擷取自Melody Facebook)

超級愛買高跟鞋的Melody還額外分享自己挑選高跟鞋的重點,她表示,高跟鞋不只要漂亮、性感,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好穿,還要能襯托自己的身型,整體看起來要顯得很修長,而JIMMY CHOO恰好符合她的需求,所以從大學以來,自己就是他們家的死忠客戶。

點下頁!巴黎女人超瘦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走路的方式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