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6歲比36歲看來更年輕!苗可麗:從年輕做5件事讓年齡停在這裡!

2017/04/19 11:4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朵茉麗蔻提供

有別螢幕辛辣形象,46歲苗可麗私底下風格「走心」,深受40世代女性憧憬。

以「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艷萍走紅的苗可麗,有別螢幕上的辛辣、搞笑風格,私下的她不僅經常邀請粉絲參與公益活動,也常分享生活哲學,是許多30、40世代女性憧憬對象。曾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苗可麗,螢幕演出備受肯定外,46歲的她白皙無瑕膚質同樣令人非常驚豔。近期成為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代言人的苗可麗,與iStyle讀者分享從年輕就得開始做的抗老保養技巧。

擁有白皙、細緻膚質的苗可麗,成為保養品牌朵茉麗蔻代言人。

1 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
苗可麗曾說:「自信不是當人們喜歡我時,而是當人們不喜歡我時,我仍可自在安好!」這樣達觀的風格正是她面對職場、家庭與保養的態度。「40世代女性生活不斷在改變,但不變的是女人對自己的態度,我除了學習接受老天爺的禮物(不論是好是壞),也認為想要得到什麼一定要先給予什麼。對於保養也是,從愛用者到最佳代言人,始終認為女人為自己做了什麼,皮膚也會回應妳,不論生活怎麼變,肌膚膚質也不會變。」苗可麗說。

2 保養,擺脫聯合國式品牌混用
40歲的女人最棒的就是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想要什麼!對於保養,苗可麗認為,找到適合自己的就要「整組使用」,並且將保養從「交代」轉化為「期待」。「許多女人的保養方式採『聯合國式』,用A牌化妝水再加B牌乳液......等,我自己習慣一整組都用同一牌。」她補充,同牌一起使用能減少過敏可能,水、乳之間也不容易相斥,效果更佳!透過持之以恆用同一組保養品,才能看到肌膚改變進而愛上保養。

苗可麗認為,40歲女人能聆聽自我心理、肌膚需求,保養同樣不求花稍,而以真正有效、貼近肌膚的口碑經典品為主。

↓苗可麗愛用推薦!免費試用套組這邊領↓
https://goo.gl/oBSnhU

苗可麗近期愛用品為42年只生產八支產品的日本品牌朵茉麗蔻。讀者可掃描QR CODE或點上述連結索取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申請試用套組需支付國際物流處理費198元,每人僅限申請一次。

3 素顏,找回皮膚根本力
膚質絕佳的苗可麗從不介意將素顏PO上粉絲團,「年輕時皮膚狀態很好所以不怎麼保養,30歲後開始變成敏感性肌膚甚至容易油水失衡。一年多前偶然看到好友在節目上介紹「朵茉麗蔻乳霜20」後開始使用,長期下來早上洗臉時都感覺臉變好滑,連身邊的朋友都大誇我素顏。」她分享,保養的重點在於找回皮膚根本力,每天把保養當功課日復一日做會讓自己更加期待肌膚的變化,早上起床看到皮膚好心情自然開心,開心自然不老。

4 顯嫩,粉底用量減少
因為保養重拾好皮膚,苗可麗說:「另一個好處是使用粉底的量可以不用那麼大,因為很好推開,不然以前因為太乾,粉底液一擦它就卡住,上完妝感覺很厚。現在我現在幾乎不用粉底液了,我只用防曬、潤色兼具的隔離霜,再遮一下黑眼圈就這樣子。」妝越淡、越年輕,前提是保養一定要做足唷!

做足保養就無需濃妝豔抹,40世代女性的素顏美,來自多愛自己一點!

5 凍齡,薑茶暖身
除了保養外,苗可麗也會透過薑茶暖身,並避開太燥熱的食物。她補充,「保持愉悅的心情也很重要,因為我真的覺得相由心生,當你有一顆美麗的心,善的心,然後每天充滿正面能量,其實人也會看起來比較漂亮。」

跟著苗可麗一起更年輕!母親節限定套組
朵茉麗蔻即日起至5/25推出兩款「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分別為「基本4點套組(售價10,800元)」與「全效8點30日份美肌實感組(售價10,800)」(台灣本島免運費)。讀者請掃描以下QR Code或點連結「https://goo.gl/G2gbaU」進入網頁購買。未申請過試用套組者還可再獲得1組試用套組。

即日起至5/25推出兩款「母親節限定美肌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Fashion

RALPH LAUREN頂級紫標專賣店插旗台北!章廣辰、李函搶先秀老錢風新裝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