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正常夫妻多久愛愛一次?專家:想增加性愛頻率一週至少得做...

2017/04/06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對性愛充滿好奇嗎?就讓精確的研究數據帶你踏進神祕的性愛領域吧!

性愛人人都好奇,卻是朋友間難以啟齒的話題,為了讓你更深入了解性愛,國外網站《Woman's Day》彙整一大堆有趣的資料,並讓它們以精確的數字展現出來,再由專家進行調查、解析,事不宜遲,現在就帶著大家一起進入神祕的性愛領域吧!

1 84%女性透過「交易」提升性行為
什麼!夫妻間愛愛還得交易?很驚訝吧!性健康專家Ian Kerner表示,其實不需要太過在意,可以把這種「性賄絡」轉換成一種男人想討你歡心的表現。研究發現,房間乾淨會大大提高女人的性愛意願,所以他建議男人可以利用「清潔」達到想要的目的,而女人也會很開心自己的另一半溫柔體貼替他減輕家務,達到雙方皆大歡喜的結局。

2 早洩的標準是「2分鐘」以內
男人最害怕的問題!雖然多數男人認為5分鐘以內就算短,不過從醫學上「2分鐘內」才算早洩唷!而且研究發現一項殘忍的事實,那就是3個男人中,就有1人有早洩的困擾,而且還有可能遺傳到下一代!Ian Kerner表示,若是遇到這種情況也別氣餒,除了積極就醫治療外,多練練「技巧」也能讓女人達到高潮。

3 一般人平均一年的愛愛次數是「103」次
相信不少人好奇,正常夫妻多久會進行一次性行為,而這個難以啟齒的問題有解啦!Ian Kerner表示:「其實沒有一個正確的數字。」不過他接著補充,若是每週至少做愛1.5次,促使提升性慾的睾酮持續增加後,就會出現做越多越想做的情形,而低於1.5次的夫妻性愛頻率就會逐漸降低。

點下頁!每對夫妻前戲平均花費的時間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Beauty

用鹽護理口腔好處多多?韓國打造高端食品級灰鹽牙膏 韓妞人手一支成時髦新寵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Fashion

蕭敬騰再度撞臉賈靜雯女兒!與波妞的表情完全一樣根本是一家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