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讓你魅惑力十足!愛愛時「這些身體部位」保養好才能燒斷男人理智線!

2017/04/15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t

怕衣服一脫男人失望?那就先保養好這些身體部位吧!

相信多數女孩面臨即將而來的浪漫夜晚是抱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期待兩人能擦出各種愛的火花,又怕衣服一脫讓心上人失望。別怕!現在就要告訴你男人最在意女人哪些身體部位,只要事先保養好,保證他對你愛不釋手。

1 屁股
豐滿、圓潤的屁股可以展現女人的美麗輪廓,在性愛中更加性感,男人最喜歡的是嫩嫩滑滑,摸起來相當有彈性的觸感,所以洗澡完,擦乳液的時候別忘了替它好好按摩一下,平常也要多做運動,免得太多肥胖紋,摸起來像老化又皺皺的樹皮。

2 腳趾頭
或許你覺得腳趾很醜,露出來很尷尬,不過不少男人其實非常欣賞小巧可愛的指頭唷!在愛愛的時候甚至還會忍不住親吻跟舔腳趾。在男人眼裡,極品腳趾為腳背肉色白皙,隱隱約約透露出幾條青筋,指甲像花瓣呈現淡粉色最能撩起他們的慾望。

3 髖骨
雖然男人不喜歡瘦瘦的女人,討厭抱起來全身骨頭的觸感,不過腰部兩側突出的髖骨卻也是一種性感的指標,若你的髖骨相當明顯,只要穿件普通的低腰牛仔褲和T恤襯衫出現在他眼前,就能讓他們慾火狂燒。

點下頁!男人最在意女人的部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人頭馬300週年推限量瓶!結合台灣設計師打造專屬底座變身藝術品
Lifestyle

人頭馬300週年推限量瓶!結合台灣設計師打造專屬底座變身藝術品

孫藝真、玄彬結婚2週年!準時公開「未曝光婚紗照」飄粉紅泡泡
Fashion

孫藝真、玄彬結婚2週年!準時公開「未曝光婚紗照」飄粉紅泡泡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Beauty

擠完痘痘搽酸太刺激?專家:只要多做這一步 溫和調理一舉兩得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