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下半身肉肉再見了!女星最愛「丹寧寬褲」穿搭秘訣一次掌握

2017/04/28 19:00

文/記者薛雅心

衣櫃深處的丹寧寬褲趕快挖出來!學女星這樣穿不只顯瘦還超時髦!

寬褲熱潮燒不停!夯了好幾季的寬褲流行,從一開始的雪紡、百褶,到近期爆紅的丹寧材質,不論怎麼變都是下半身肉肉女生的穿搭最愛。尤其,近來不少女星也加入丹寧寬褲愛好者的行列,究竟哪些款式、哪些穿法最時髦,現在就讓自由iStyle為你一次總整理!

1 褲腳破損開衩
開衩褲款看似很復古,其實近期又再度回流成為時尚圈寵兒,以劉詩詩的穿搭為例,側邊開衩設計可以悄悄延伸腿部線條,加上褲腳不收邊的抽鬚破損感,散發濃厚時髦味。

劉詩詩穿著香奈兒2017年春夏女裝系列繽紛斜紋軟呢外套,搭配褲腳磨損開衩丹寧寬褲與ALEXANDER McQUEEN休閒鞋。(圖片擷取自劉詩詩微博)

2 經典復古反摺
同樣帶著濃濃復古色彩的,還有泫雅這身褲腳反摺的直筒寬褲造型,走在時尚尖端的她,特別搭配Oversize西裝外套與復古跑鞋展現90年代獨特氛圍,可說是現在韓國最流行的穿法。

穿著一身復古裝扮的泫雅,在丹寧寬褲下踩上一雙Nike Air Max 1 Anniversary限定款,混搭得十分有型。(圖片擷取自OSEN)

3 雙色拼接設計
除了反摺創造出的層次感之外,直接在褲腳運用不同深淺的丹寧色澤拼接,創造視覺豐富性的雙色設計,連范冰冰、楊丞琳等時尚名人也青睞!

范冰冰穿著MO&Co.夾克搭配SPORTMAX丹寧拼接寬褲,腳踩MOSCHINO鍊帶運動鞋。(圖片擷取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楊丞琳運用Sacai拼接上衣混搭丹寧雙色寬褲,加上鮮紅色的Chanel復古包款點綴,造型層次感十足。(圖片擷取自楊丞琳粉絲專頁)

4 高腰全長褲款
儘管一直以來的寬褲大勢都是八九分褲,不過受到本季復古流行的影響,高腰全長的設計也漸漸夯了起來,除了可以像高圓圓一樣選擇正好遮住平底鞋的長度之外,挑選更長一點可以遮住高跟鞋的褲款,還能創造無敵顯高的修飾效果。

高圓圓以近來十分火紅的睡衣風格混搭丹寧寬褲,穿出隨興輕鬆的機場時尚。(圖片擷取自微博)

5 飄逸輕薄材質
天氣漸漸炎熱起來,儘管丹寧褲非常顯瘦藏肉,但太悶熱還是穿不久,這時候可以學學任容萱,挑選輕薄材質的丹寧布料增添舒適感,如此一來就能簡單自在地維持時髦態度。

任容萱在姊妹聚會上選擇以清爽色系上衣搭配Mini Cream輕盈的丹寧寬褲,完成好感度極高的簡約造型。(圖片擷取自任容萱粉絲專頁)

【點下頁】原來今年寬褲要「這樣搭」才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Lifestyle

電費調漲這些節能商品賣翻天!專家列出吃電怪獸名單 全部換掉省最大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