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不清楚他床上功夫好不好?6個生活小細節告訴你另一半根本就是「性愛高手」!

2017/05/11 21:00

文/Anna 圖/擷取自Pinterest

另一半的秘密全都被你發現啦!

性生活和諧是維繫感情的關鍵,但是在交往前,很難真正了解一個人的床上表現到底如何,不過你可以根據一些研究結果偷偷觀察,你的他是不是很懂得享受性生活。

1 每天喝兩杯酒
義大利佛羅倫薩大學2009年研究發現,習慣每天喝兩杯葡萄酒的女人比喝一杯的人床上表現還要得好,另一半的性行為滿意度也高,或許是酒精催化下,行為變開放的結果。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 個性幽默
研究發現,喜歡說笑,生活充滿樂趣的人,性生活通常都非常美滿,主要是因為幽默能帶動氣氛,雙方不容易緊張,也容易讓另一半有備受重視的感覺,營造出來的氛圍不僅浪漫又很溫馨。

3 喜歡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芝加哥氣味與味覺研究所研究發現,如果一個人偏好咖啡口味的冰淇淋,代表他屬於及時享樂,樂在當下的人,也因此對性行為會保持著高度熱衷,完全投入的狀態,改天不妨觀察看看身邊有沒有這種朋友吧!

點下頁!「這個生活習慣」居然也能成為床上高手的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Fashion

CASIO結合手錶和計算機超懷舊!原味復刻經典之作 秒回70年代2千有找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