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的吻會說話!「7種親法」看穿他內心隱藏的真實訊號

2017/05/27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透過親吻你也能深入了解另一半的想法唷!

吻是夫妻、情侶傳遞情感和親密感的一種方式,不過吻相當多樣,隨著親吻部位不同,能表達出對方的內心想法,想知道另一半在吻你時透露出什麼暗號嗎?不妨看看以下7種親吻方式吧!

1 親吻額頭
吻額頭是最純潔,毫無性慾的吻,最常出現在初戀的時候,若是你的另一半常常這樣吻你,代表他很溫柔,非常珍惜你,可以說是幸運之吻呢!

2 法國舌吻
相信大家對於法國舌吻不陌生,難度雖高,卻是代表高度激情、慾望的象徵,也代表了對方想要更進一步了解你的意思唷!

3 單純吻唇
輕輕將吻印在你的唇上,單純是一種暗示,想讓你知道他非常喜歡你,若是夾雜一點吸吮和咬唇的調皮動作意義可就完全不同,代表他正在挑逗你。

4 親吻耳朵
耳朵是一個超級敏感的區位,在性愛上也是個極具挑逗的部位,也因此被認為是戀人最浪漫、親密的親吻之一。

點下頁!居然還有這麼特殊的蜥蜴之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