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婚姻邁入第七年仍在熱戀!大S:做到「這件事」就可以幸福一輩子

2017/06/13 19:16

文/記者黃詩茜

汪小菲與大S甜蜜現身「S Hotel」剪綵活動。(圖片擷取自大S微博、品牌提供)

女星大S徐熙媛今天與老公汪小菲一同現身「S Hotel」剪綵活動,過程中兩人始終牽著彼此的手,甜蜜模樣羨煞眾人。兩人經常在微博上曬恩愛,私底下也多次被媒體捕捉幸福身影,結婚至今6年多,兩人感情依舊像熱戀時甜蜜的秘訣是什麼呢?

寵愛妻子寵上天
大S經常在微博上PO出與老公的甜蜜對話羨煞眾人,沒想到現在汪小菲更以愛妻之名打造「S Hotel」,飯店布置也隨處可見愛的痕跡,像是大廳內就有一張張大S美照與溫馨家庭照,大S表示,這些照片都是由汪小菲親自挑選,由此可見汪小菲把老婆大S放在手掌心疼愛。 

S Hotel大廳內可見大S美照與幸福家庭照。(記者黃詩茜攝)

照片都是由汪小菲親自挑選。(記者黃詩茜攝)

老公無微不至照顧讓她倍感幸福
大S坦承生完第二胎身體狀態不如以往,很感謝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處處寵愛她,讓她非常有自信這段婚姻會好好地走下去。談到老公的貼心,大S笑著說:「像剛剛一走進來,他也不管媒體位置有沒有安排好,只顧著倒水給我喝,平常在家也會擔心我有沒有吃東西,就像是在照顧電子雞般餵養我,每天準備補品,像是阿膠 、魚湯等,嫁給家裡從事餐飲業的老公真的很幸福。」

身材走樣老公不嫌棄
大S表示,生完第二胎身材比較難恢復,當初剛生完,老公忙於「S Hotel」,她則是立刻投入家庭生活,忙子帶孩子沒有坐月子,身體元氣大傷,加上年紀大要恢復成少女狀態真的不太可能。現在的她不再追求紙片人身形,則是希望自己可以健康且優雅地活著就好。坐在一旁的汪小菲也表示,健康才是最重要,身形變化不會影響他們的感情。

大S不再追求紙片人身形,希望自己健康且優雅地活著就好。(圖片擷取自大S臉書)

點下頁!兩人如熱戀般甜蜜的關鍵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Fashion

不受親密照影響《淚之女王》收視再創新高!金秀賢「贅婿行頭」藏滿滿時尚亮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