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懷孕7個月身材曲線太美了!時髦孕媽咪林可彤公開終極美腿穿搭術

2017/07/14 18:40

文/記者薛雅心

最美孕婦當之無愧!有品味、懂穿搭又擅長運動的可彤,懷孕後依舊維持漂亮的身形曲線。(左圖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懷孕7個半月的健康名模林可彤,平時十分熱愛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穿搭、運動等生活點滴,即使進入懷孕後期也依然纖細的美麗體態,令許多女性極為憧憬。出席全球最大人字拖製造商旗下三大品牌-Ipanema、Zaxy、Rider全台首家旗艦店開幕活動時,時髦的可彤也分享自己私下的美腿穿搭秘訣,實用的搭配技巧及拉筋、按摩教學,不論有沒有懷孕都非常值得學習!

穿著粉色洋裝搭配Zaxy高跟涼鞋的可彤直說:「不要覺得孕婦不能穿高跟鞋喔!它的鞋底好軟,穿起來就像楔形鞋一樣穩,而且使用的是環保材質,完全沒有塑膠味,鞋底『彈彈』的感覺非常舒服!」(品牌提供)
Zaxy春日浪漫系列/1,280元、Zaxy甜美巨星系列/2,280元、Ipanema風尚蘭妮系列/980元。(品牌提供)

時髦感與舒適度兼具!夏天最愛單品是...
笑說孕婦容易熱、火氣也很容易上來的可彤,整個夏天都以涼爽的連身裙、連身褲作為搭配重點,「我覺得帶著大肚子好好穿衣服喔!不管是長裙、短裙還是度假風洋裝都很好搭配,就連穿有彈性的合身裙裝也別有一種韻味。另外,褲襠做得很低的連身褲也是個好選擇,因為骨盆完全沒有束縛的感覺非常舒服,整個人也會有種圓圓可愛的感覺,不論是削肩款式、花紋設計還是度假風格都很時髦。」

(圖片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

不怕隨興變邋遢!休閒風格加分秘訣公開
幾乎整個夏天都以連身裙、連身褲為穿搭重點的可彤,為了增添整體時髦感,在配件及鞋款的挑選上也格外用心,她分享:「如果洋裝款式比較單調,只要加一些民族風、海洋風的長耳環,簡單搭個有花紋的薄外套,或是穿上顏色俏皮的涼鞋,就能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不過,假如服裝本身的圖案就很跳、很出色,鞋子和配件就可以低調一點,整體平衡才是最大重點。

(圖片擷取自林可彤粉絲專頁)

女人隨時都要性感!露「這裡」最吸睛
即便已經升格當媽,愛美的可彤依舊魅力十足,而且在細節處藏了許多性感小心機!「我很愛穿涼鞋,因為很喜歡做足部美甲,只要有了漂亮的顏色、乾淨的腳趾頭,再配上一雙時髦的涼鞋,就是女生在夏日展現性感最重要的地方!」本身有著小麥膚色的可彤分享,自己會挑選金色或亮黃色的涼鞋來襯托膚色,搭配夏季服裝,不管是夾腳設計還是T字涼鞋,都能讓腳背看起來很漂亮!

【點下頁】懷孕只大肚子,身體完全沒胖!
林可彤的運動、飲食大絕招女人必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