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素顏毛孔細到看不見!美肌女神邱子芯:擠粉刺後「多一步」毛孔才能縮得緊緊的!

2017/08/01 13:1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邱子芯Facebook

長粉刺不知道怎麼處理嗎?看看邱子芯的保養秘訣吧!

在青春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中飾演班長毛玲玲一角的24歲女星邱子芯,因拍戲需要,近日在海邊徹底曝曬了7、8天,但是肌膚卻依舊水嫩光亮,好到讓人羨慕,除了依靠本身好膚質外,她在飲食保養上也下了極大的功夫,近期接受iStyle專訪時,邱子芯表示保養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膚況,再從中做調整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去除黑頭粉刺後必用收斂水
黑頭粉刺幾乎是所有女孩們都逃不了的肌膚狀況,邱子芯也不例外,對這一塊相當煩惱的她忍不住懊惱地說:「黑頭粉刺就是會春風吹又生,所以定期都要一直弄。」被問及如何對抗黑頭粉刺,她大分地分享自己的去除程序說:「我大概1、2個禮拜會用敷式清除面膜吸除黑頭粉刺,然後一定要記得用收斂化妝水,就算手癢用擠的,也一定要敷5到10分鐘的化妝水收斂。」這麼做是為了避免日後毛孔粗大,形成更多、更粗大的黑頭粉刺,也是邱子芯毛孔細緻的秘訣。

多喝水增強皮膚代謝
除了定期清除粉刺外,邱子芯認為「多喝水」也是好皮膚的小訣竅,「喝水能讓皮膚代謝比較好,所以我會逼自己多喝點水,後來發現皮膚真的比較沒那麼乾,也不會像以前容易暗沉,變得比較亮。」她建議不愛喝水的人,可以買一個自己喜歡的可愛小瓶子,或是在水裡加點檸檬,讓自己更有想喝水的慾望。

 

雙重卸妝避免臉上殘妝
天天化妝卻又怕傷肌膚是女孩們的困擾之一,因工作需要得長時間戴濃妝的邱子芯說:「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卸妝,我喜歡用卸妝油先卸一次,再用洗卸合一的洗面乳再卸一次,我覺得這樣比較乾淨,然後一週用一次洗臉機,把髒東西徹底震出來。」雙重卸妝絕不讓臉上有殘妝,還給自己一張乾淨的臉,此時再上保養品才能完整吸收,不對肌膚造成負擔。

點下頁!早上到底要不要用洗面乳洗臉?邱子芯:「針對性」清潔才不傷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Fashion

【時尚大道】保育山林海洋 鐘錶與自然共存的永續時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