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有蕾滲入!蕭邦攜手蕾哈娜改寫頂級珠寶的佩戴方式

2017/09/04 11:00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蕭邦(Chopard)邀請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合作設計聯名RIHANNA ♥ CHOPARD系列,以「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實心陶瓷搭配天后嚴選的「Jungle Green叢林綠」拋光釉面,透過極簡與俐落的幾何線條翻新珠寶設計,並且重新詮釋佩戴方式與造型,為頂級珠寶帶來全新視野。

蕭邦與天后雷哈娜合作設計聯名RIHANNA CHOPARD系列,重新詮釋頂級珠寶的佩戴方式與造型。

蕾哈娜與生俱來的自信與性格啟發了RIHANNA ♥ CHOPARD限量版珠寶系列拋光釉面立方金塊與鑲鑽等不同款式之9件珠寶單品,所採用的材質是經「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彩陶材質更是新穎元素;玫瑰金立方體與實心陶瓷塊以直線排列組成,矩形造型簡潔俐落,陶瓷塊的「Jungle Green叢林綠」則是蕾哈娜親自設計,以純粹的現代感展現蕭邦珠寶的前衛風範。

RIHANNA CHOPARD系列項鍊拋光款。NT$124,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長項鍊鑲鑽款,NT$352,000。另有拋光款,NT$242,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手鐲。NT$125,000。

為保護奢華的源頭,蕭邦以「公平採礦」認證的金質體現「向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行進之旅」(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的理念,在每項作品中運用更多符合道德規範的原料。RIHANNA ♥ CHOPARD系列採用「公平採礦」認證的18K玫瑰金設計,並且保證這些金質以符合倫理道德準則的工序開採,體現蕭邦與南美非政府礦業組織「責任採礦聯盟」(ARM)的共同信念。

RIHANNA CHOPARD系列耳環拋光款。以獲公平採礦認證之18K玫瑰金與陶瓷設計,NT$84,000。另有鑲鑽款,NT$132,000。

RIHANNA CHOPARD系列戒指拋光款(左),NT$45,000。右為鑲嵌0.1克拉鑽石的鑲鑽款,NT$75,000。

蕭邦於展上另一吸睛之作,則是為經典腕錶賦予繽紛橡膠錶帶的Happy Sport腕錶。除錶款隨附的黑色與白色錶帶之外,額外選購的全新彩色橡膠錶帶、包括葡萄紫、桃粉紅及蘋果綠,讓人可隨心所欲地自行轉換錶帶、轉換風格。葡萄紫錶帶綴著一抹蘋果綠,蘋果綠錶帶則綴上桃粉紅,而桃粉紅錶帶則出現葡萄紫,恣意變幻的活潑色彩成為這款精鋼腕錶的時尚元素,錶帶背面更鐫刻「Be Happy」,與白色錶盤上盤旋飛舞的滑動鑽石彼此呼應,天天祝上好心情。

蕭邦為Happy Sport腕錶為錶徑30毫米及36毫米錶殼配上葡萄紫、桃粉紅及蘋果綠等全新豔彩橡膠錶帶,可隨季節和心情自行轉換錶帶。

可隨心搭配的彩色橡膠錶帶為蕭邦Happy Sport腕錶注入自由不拘與趣味盎然的全新活力,彰顯個人化設計精神和DIY的理念。錶帶,NT$7,500。

可隨心搭配的彩色橡膠錶帶為蕭邦Happy Sport腕錶注入自由不拘與趣味盎然的全新活力,彰顯個人化設計精神和DIY的理念。錶帶,NT$7,500。

融合運動精神、復古風格和高雅氣質的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碼錶更於此時推出男女對錶。男錶搭配黑色錶盤和大型螢光數字,女款則搭配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並綴以絢麗的美鑽,並搭載經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時計(COSC)認證的精準機芯,以錶徑42毫米與39毫米的絕妙搭配,為摯愛的人帶來驚喜與感動。

蕭邦Mille Miglia Classic Chronograph計時對錶,設計靈感來自古董車常規賽Mille Miglia千哩大賽,1960年代Dunlop輪胎紋路的橡膠錶帶更顯獨特珍貴。男錶(左),NT$170,000。鑲鑽女錶,NT$413,0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Lifestyle

在台北晶華酒店享用東方風茗茶!上下台灣首間專門茶室專門店開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