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死都不肯在Facebook上掛「穩定交往中」?5個原因告訴你這麼做有多麻煩...

2017/09/06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不要再因為這些小事對男友發脾氣啦!

非常在意男友沒有在Facebook上掛「穩定交往中」嗎?如果你們老是為了這件事情吵架,不妨看看「Gurl」網站整理出5個,不要將戀情公布的原因,相信看完後,你會覺得不公開真的沒什麼!

1 變成八卦話題
當你發送出「穩定交往中」這5個字的時候,雖然可以收到極高的按讚數,一堆留言祝福,但相對的也會引起朋友圈的閒言閒語,如果你是個低調的人,建議你最好不要這麼做......否則一出門絕對是面對朋友排山倒海的問候。

2 分手的時候超尷尬
交往的時候高調示愛,分手的時候換回單身免不了被親朋好友問東問西,你需要面對100個人,解釋一樣的問題,心情只會煩上加煩,看到這點是不是覺得Facebook掛「穩定交往中」一點都不重要呢?

3 設定狀態不會保證不分手
掛「穩定交往中」並不是一張結婚證書,保證你們絕對不吵架、不分手、不劈腿,那為什麼你還要執著另一半不和你一起設定呢?

點下頁!其他不掛穩定交往中的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