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觸動人心的珠寶 源於愛情的真實與永恆

2017/09/19 18:48

文/Gloria Shen 圖/品牌提供

巴黎芳登廣場(Place Vendôme)的第一家珠寶品牌、擁有近160年歷史的伯敻(Boucheron),旗下最經典的珠寶作品之一,就是由品牌創辦人Frédéric Boucheron先生(1830-1902)送給妻子Gabrielle的禮物所演繹而來的Serpent系列。

那是1888年,在Boucheron先生即將遠行的前一天,他贈與Gabrielle一條蛇型項鍊,擁有黃K金蛇身、並於蛇冠上鑲嵌鑽石,做為保護與愛的象徵,從此蛇型項鍊不曾離開Gabrielle,正如Boucheron先生給予她無盡的愛。自此,伯敻每一款蛇型珠寶皆以其獨到深遠的象徵意義,成為佩戴者的一部分。

源於愛情的真實與永恆: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

事實上,伯敻蛇型珠寶首見於1878年,其淵遠的歷史與著名的金工工藝,令蛇形符號的Serpent系列幻化為愛、保護、永恆以及幸福的化身。

此刻,伯敻工匠重新詮釋Serpent系列,打造出融合創新與經典的形象,推出Serpent Bohème系列,為這項以蛇為靈感的日常珠寶系列賦予摩登新意;不管是單獨佩戴或是創意組合,皆能展現波西米亞般的自由奔放美感。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以蛇型為設計概念,象徵愛與守護,對佩戴者而言如同護身符的存在。

有別於雕刻工藝,伯敻以「塑形」賦予貴金屬全新生命,使用槌子和鑿刀將金屬推塑成型,於Serpent Bohème系列珠寶更顯出K金蛇身上呈現栩栩如生的蛇鱗質感,並以圓潤的金珠串連出水滴狀的蛇頭外型,突顯水滴型蛇頭上鑲嵌的鑽石,顯見Boucheron金工技藝的爐火純青。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蛇紋手環。64 顆鑽石,總重約2.58克拉。NT$1,680,000。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單首戒指。8 顆鑽石,約0.35克拉。NT$181,500。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的鑽石鑲嵌工藝亦為傳奇的蛇型珠寶增添魔幻光采;運用「Snow Setting」雪花鑲嵌技法將大小不一的爪鑲鑽石不規則排列,流動的鑽石火光突顯份量感,和小巧金珠勾勒水滴外型相互輝映,背面的蜂窩狀設計為鑽石增添光采,不僅更襯托女性化的溫婉,也令整件珠寶更具生命力。

完美的水滴型是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的象徵,以簡潔摩登的美感與更加輕盈的設計成為襯托現代女性的最佳珠寶。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小水滴耳環。16 顆鑽石,約0.25克拉。NT$117,000。

同時,Serpent Bohème系列項鍊使用兩股交纏的鍊條,而Serpent Bohème系列的鍊條更加纖細;Boucheron常於墜鍊和手環設計中使用此款鍊條,展現摩登和復古兼具的美感。而戒指、手鍊、項鍊與耳環皆有水滴型蛇頭,尺寸或大或小,皆是伯敻工匠的精心傑作。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彰顯爐火純青的金工技藝。圖為黃金鑲鑽別針項鍊。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水滴手鍊。8顆鑽石,總重約0.3克拉。NT$145,500。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透過纖細靈巧與自由奔放的設計傳遞波希米亞精神、展現出適合各種場合的風格。

此外,伯敻更以鮮艷豐富的彩色寶石為Serpent Bohème系列帶來更活潑的樣貌;包括珍珠母貝、紫水晶、黃水晶、縞瑪瑙、青金石等,每一件作品都可以互相搭配;不僅可以搭配禮服,穿牛仔褲佩戴也很適合,成為每時每刻都能陪伴在身邊的最佳守護者。

伯敻Serpent Bohème彩色珠寶展現出令人愉悅的女性特質,入秋之際更添百變風情。

伯敻Serpent Bohème除了單獨佩戴,也適合多層次疊戴穿搭。

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透過纖細靈巧與自由奔放的設計傳遞波希米亞精神。

由此可見,伯敻Serpent Bohème系列不只是珠寶,而是優雅摩登的護身符。正因為波希米亞精神極為重視對於美感的堅持,同時保持無憂無慮、輕巧與毫無束縛,Serpent Bohème系列不僅透過纖細靈巧與自由奔放的設計傳遞這份精神、展現出適合各種場合的風格,更因源於愛情與永恆的價值,超越時間與風潮,成為一款觸動人心、世代傳承的經典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彩妝大師私下最愛的底妝磁鐵!不同膚況這樣選更加清爽持妝
Beauty

彩妝大師私下最愛的底妝磁鐵!不同膚況這樣選更加清爽持妝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