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158 cm 秒變 170 高!嬌小女 4 招視覺詐欺穿搭術,掌握「腰線」位置是關鍵!

2017/10/09 17:13

文/記者余崇慧 圖/擷取自劉馨如facebook

Ruby劉馨如身高未滿160,但總是在個人社群上分享看起來直逼170的穿搭美照。

新生代主持人Ruby劉馨如,每次現身公開場合,總是散發一米七的氣場,其實她只是跟一般女生差不多,身高158的小個子女孩,不過Ruby擅長利用服裝剪裁玩出新高度,即使身高不滿160,善於運用以下四點,還是可以擁有過人氣勢。

高腰!高腰!還是高腰!
這是一個視覺上的詐欺術,只要懂得把腰線的位置提升,那自然下半身就會看起來特別修長,聰明女孩必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Ruby出席公開場合,總是懂得選擇高腰的洋裝、或是高腰長裙,會有一種好像胸部以下就是腿的錯覺,看起來輕輕鬆鬆人人都是九頭身。

只要記得把腰線往上移,看起來是不是腿就變長了!

下半身迷你就對了
小個子女生千萬不要害怕穿短褲或短裙,因為下半身越短越迷你,就能把你的腿部線條襯托的更修長。不過這裡說的可不是下半身失蹤式的穿搭喔!那在整體比例上是不對的,尤其對小個子女生來說更不合理,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點下頁!小個子女生還能這樣穿立刻增高10c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