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秋冬的嘟嘟水潤唇就靠它!乳霜質地搽上去氣色變好、一點唇紋都看不到!

2017/10/11 18:50

文/記者田培耘 圖/Givenchy提供

唇膏的顏色質地一變,整個人氣質都會不同,尤其「深色唇」更具性感女人味!

天氣漸漸轉涼,不只服裝要換季,「唇色」也要跟著轉換!2017秋冬大流行「深色唇」,充滿姐派的成熟韻味,氣場十足不說,更有顯白效果,加上乳霜般的唇膏質地,一塗上唇,絕對想包色,荷包真要看緊了!

「深色唇」大勢回歸
夏天流行鮮豔唇色,粉紅、鮮橘、桃紅…...,在燦爛陽光底下,唇色大鳴大放才迷人。但隨著天氣慢慢轉涼,衣服布料多了起來,若是屬於穩重型的「姐派」,一定要參考今年秋冬的「深色唇」大勢色,深沉的莓果色、紅石榴紅、櫻桃緋紅...…,今年各大秀場都抹上深色唇,彩度降低但氣場不變,輕輕一抹在嘴唇,氣色就亮起來了,無論是工作身著正裝或是休閒穿搭都適合,舉手投足都是女人味。

 

Givenchy Beauty(@givenchy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27 1:10下午 PDT 張貼

超迷人!小羊皮外殼+乳霜質地
紀梵希(Givenchy)唇膏最特別就是披上「小羊皮」外衣,皮質摸起來既質感又柔軟,在外補妝拿出來超有面子。外在設計用心,內在也絲毫不馬虎,這次紀梵希全球彩妝創意總監 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為「香吻誘惑唇膏」調配出全新7種色澤,呼應時裝週上的精緻巧思,唇膏質地就像乳霜一樣,潤澤度高、顏色又飽和,抹在唇上十分滑順。

用小羊皮裹成的外殼,觸感柔軟、質感直逼精品!
色號,左→右:324、325、214。

色號,左→右:323、327、109、326。
(Givenchy 香吻誘惑唇膏/1,250元。)

高遮蓋度唇膏,連遮瑕都省了!
最棒的是,它的遮蓋度超高,能把原本不夠完美的素唇蓋住,省去遮瑕唇色的步驟,直接表現唇膏的霧光,像天鵝絨般的色澤,低調高雅;另外,唇膏氣味也調得極好,結合含羞草與黑加侖神秘果香,從顏色到氣味都有女人專屬的性感氣息。

「香吻誘惑唇膏」最新7色,乳霜般的質地滑順又保濕。

色號左→右:324、325、214、323、327、109、326。

必備「溫感」打底唇膏
如果追求唇色的飽滿完美,「打底」更是重要,底打得好、唇色更美!紀梵希(Givenchy)推出質地介於護唇膏和口紅之間的「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溫感的乳霜質地裡,添加從乳油木果中提煉出的乳果精華,徹底滋潤唇部肌膚,而胡椒萃取物可以讓唇部變得膨潤飽滿,變色因子能依與肌膚接觸pH酸鹼值的不同,產生粉紅或是紅色的唇色,不管單獨當護唇膏,或是為後續疊上的唇蜜、口紅打底,唇色都會更豐潤飽滿!

◎美唇膏試塗短影片:

 

Givenchy Beauty(@givenchy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0月 月 3 10:01上午 PDT 張貼

 

 

Givenchy Beauty(@givenchybeauty)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8月 月 18 5:32上午 PDT 張貼

紀梵希 Givenchy 香吻誘惑潤色修護美唇膏/1,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女明星出國要帶多少鞋?孔曉振公開行李私密照 驚人配件意外曝光
Fashion

女明星出國要帶多少鞋?孔曉振公開行李私密照 驚人配件意外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